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不到!男闖社區咆哮灑汽油 警3小時逮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田嘉慶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23:22

感情破裂,多次求復合被拒絕,這回竟然帶著汽油談判!今天(6日)中午,新北市一處社區傳出激烈爭執,一名男子闖到前女友家,要求見面,還指控對方欠錢沒還,眼看前女友拒絕開門,他一氣之下,將預藏汽油灑在門口,附近鄰居見狀,擔心縱火釀災,立刻報警求救,警方也在3小時內逮到人。

圖/TVBS

 
在社區門口來回走動,黑衣男偷偷把機車停進地下室,沒多久闖到前女友家門前大聲咆哮,甚至潑灑不明液體。

犯案後,寶特瓶扔在地上,飄出濃濃汽油味,原來前一刻,黑衣男跑去買汽油,為了跟前女友談復合。

記者李潔:「男子把汽油裝在寶特瓶內,闖到前女友住家疑似是為了談判,但他潑灑的這個行為,觸犯了公共危險,如今被警方逮捕也得面對刑責。」

 
附近住戶:「對方告訴我說來潑汽油而已,也沒有點火只有潑而已,他是賣毒的嘛本來糾紛就多。」

圖/TVBS

6日中午,新北市這處社區傳出激烈爭執,附近鄰居見狀,又聞到濃濃汽油味,就怕有人縱火,釀成嚴重災情波及無辜,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影像,看見嫌犯騎機車逃逸,迅速掌握身分,三小時之內逮到人,31歲林姓男子才供稱,自己與27歲劉姓前女友,交往一個多月,不滿雙方分手,多次希望復合也被拒絕,指控前女友不僅斷絕聯繫,還欠他五千塊沒還錢,種種糾葛,讓他不得不登門說清楚。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有一名男子持汽油鬧事,警方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現場的地上,有遭潑灑汽油的痕跡,那我們本分局也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登門騷擾還亂潑汽油,觸犯公共危險縱火未遂與恐嚇罪,前女友母親報案後嗆傷送醫,所幸沒生命危險,只是男子愛不到,竟由愛生恨,衝動犯案,就算解釋自己放不下感情又太魯莽,再多的懊悔,恐怕已經來不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灑汽油#縱火#前女友#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85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