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案!男衝上班處堵人 持刀刺殺陸籍女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9:38

南投草屯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8歲梁姓男子因為感情糾紛,請朋友開車載他到李姓女子的上班處堵人,梁姓男子當街和李姓女子發生拉扯,沒想到他竟然拿出預藏水果刀,狂刺對方,甚至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路追殺李姓女子1、2百公尺,在路邊又持刀攻擊,直到女子倒地,最後送醫宣告不治。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機慢車道上,看到李姓女子走出店外,馬上又往前,車都還沒停妥,副駕駛座車門就打開了,梁姓男子,戴著鴨舌帽下車,連門都沒關衝到李姓女子,伸出手想要抱她,但被推開,梁姓男子乾脆強拉著她,打算將人拖上車,李姓女子趕緊蹲下抗拒,無法得逞,梁姓男子從外套拿出預藏水果刀攻擊,趁著朋友拉開梁姓男子,李姓女子戴著刀傷狂奔逃命,但她沒想到,死神一直追著她不放。

記者:「已經在地上了。」

圖/TVBS

救護車抵達後,李姓女子躺在路邊,身中多刀,沒有呼吸心跳,她逃了1、2百公尺,還是被梁姓男子追上,又再度被攻擊,包括左頸椎、左胸和左手臂,受傷,救護員一路CPR,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到底是惹到誰,竟然當街被刺傷,持刀的梁姓男子,其實是他的曖昧對象。
 

情殺案發生在南投草屯,元旦當天,梁姓男子請朋友載他,去找李姓女子,沒想到一言不和,竟然殺人。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死者的致命傷經初步相驗結果,認定是左側頸部銳器傷,總共有3.5乘1.5公分的傷勢,造成頸動脈出血。」

圖/TVBS

梁姓男子的朋友,是不是共犯,還要調查,兩人的情份,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需要殘忍奪走李姓女子的生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共犯#感情糾紛#生命#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6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