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灑汽油 結果共170筆

  • 新莊恐怖情人脫衣猥褻 「不復合一起死」縱火害重傷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46歲的黃姓外送員,疑似因不滿林姓前女友提出分手,多次闖進住家,見對方請朋友報警,氣瘋在屋內四處潑灑汽油,還嗆「如果不復合的話,要死一起死」,接著點火引燃,造成自己與前女友雙雙重傷。經法院審理,林男還辯稱自己是想輕生,沒有要傷害前女友的意思,法官審酌各項事證仍依殺人未遂判9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3/11/07 14:59
  • 抓到了!屏東刺青店大火奪命、縱火嫌才19歲 警曝:曾與店家有糾紛 

    屏東刺青店縱火案,造成一對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騎乘機車出現在門口,疑似潑灑汽油縱火,下午警方在距離火場短短三公里外的住家逮到人,初步了解,嫌犯才19歲,是刺青店的顧客,曾與店家有過糾紛。
    2023/10/29 19:46
  • 疑搶孩監護權 前同居人教唆縱火燒檳榔攤

    南投仁愛埔霧公路,18日晚上9點多,有檳榔攤遭人潑灑汽油並縱火,嫌犯點火後上車逃逸,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隔天警方逮到縱火嫌犯,結果發現,縱火案還有主謀,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同居人,李姓男子,兩人疑似為了孩子監護權發生糾紛,才會憤而教唆縱火。
    2023/10/19 18:25
  • 警值班台遭潑汽油! 原來他借錢被拒

    19日早上10點多,59歲朱姓男子缺錢花用,跑到派出所借錢,當員警問他原因,他就是不說,像這樣借錢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被員警婉拒,他心生不滿,十分鐘後再度上門潑灑汽油,身上還帶著打火機,想以此洩憤,還好他來不及掏出打火機,就從口袋掉出來,立刻員警制止。
    2023/10/19 13:33
  • 跑派出所借錢遭拒 基隆男氣憤「潑撒汽油」欲縱火

    基隆一名朱姓男子於17日晚間到派出所向員警借錢,遭員警拒絕後自行離去,沒想到男子不久後竟然拿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及打火機衝到派出所,氣憤地朝值班台前的地面不斷潑灑汽油,所幸員警反應迅速,立刻搶走男子的打火機並將他壓制在地逮捕,才沒有釀成縱火的悲劇發生。
    2023/10/19 12:09
  • 「和老大有仇」!公寓外潑汽油 點菸企圖縱火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朝路邊公寓潑灑汽油,甚至還點燃香菸,企圖縱火,刺鼻的汽油味,都讓附近的住戶外出查看,好險沒有釀成火警。警方事後,在案發地附近逮到他,嫌犯供稱,因為之前跟過的老大就住在這,和對方有仇,所以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10/15 14:26
  • 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驚傳縱火案!位於三重區三民街一處公寓民宅,日前深夜遭人潑灑汽油、點燃香菸縱火,所幸火勢及時熄滅,未釀成嚴重傷亡,三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8歲陳姓男子。偵訊時陳男供稱因為與前老大謝男有過節,當天心情差才會到其住處前縱火洩憤,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09:23
  • 不滿中尉兒子死因沒真相 爸爸帶「汽油桶」營區抗議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這個月初,發生鄭姓中尉在營區死亡,家屬還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中尉的父親,不滿軍方處理方式,12日下午,提著汽油到99旅軍營前,潑灑汽油與軍方對峙,幸好經過軍方與警消安撫,送醫治療,事後鄭姓中尉的姐姐出面說,他們參加過幾次調查,發現案情根本充滿疑點。
    2023/09/12 19:17
  • 被當「細漢ㄟ」使喚 男潑汽油點火燒好友

    台中縱火燒人案,好友糾紛,黃姓男子疑因被指使而爆發,24日下午爭執,朝友潑灑汽油並點火,導致杜姓男子60%燒燙傷。黃姓嫌犯逃回雲林就醫,警方追蹤逮捕。
    2023/07/25 19:26
  • 1晚連燒6家!婦中彰投找親友 縱火釀4傷

    台中一名61歲婦人,3日凌晨先是騎車到彰化朋友家縱火,又到南投草屯兄姊家,潑灑汽油點火,最後找上前婆婆,也是縱火,一個晚上跑到6處縱火,導致哥哥姐姐燒燙傷,朋友的阿嬤嗆傷,看護也被爆裂的玻璃割傷,一共4人受傷。
    2023/07/03 18:43
  • 桃園惡女縱火洩憤遭起訴! 3歲女童無辜被燒死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公寓今(2023)年2月7日發生嚴重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救出4人,造成1死3傷慘劇。據悉,鄧姓女子與游姓女子互為情侶關係,疑因吵架鬧分手,鄧女憤而朝游女及游女3歲女兒潑灑汽油洩憤,造成女童命喪火窟。全案於近日偵查終結,桃園地檢署今日以鄧女涉殺人、殺人未遂、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之住宅建築物、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向桃園地院提起公訴。
    2023/06/30 13:31
  • 太殘忍!俄羅斯柔道小選手招忌妒 竟遭鎖屋潑油燒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期傳出殘忍命案,一名年僅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Albert Umbetyarov),疑似遭到同齡人忌妒其優異表現,竟然將他反鎖在房屋內部、全身潑灑汽油放火燒死,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艾柏特是該區域小有名氣的柔道選手,由於表現優異且獲獎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的人選,沒想到卻遭遇死劫。根據警方調查,縱火殺人的「嫌犯」們,平均年齡只有13至15歲,他們當中竟然還有人拍影片,並在社群分享流傳。
    2023/05/24 12:59
  • 欠錢比較兇 遭討400元男朝友潑灑汽油

    好友為了400元翻臉,還潑汽油攻擊!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欠朋友錢,兩人在路上巧遇,不滿對方向他討一千元,認為自己只欠600元,爆發衝突,欠債男子一氣之下,不僅作勢攻擊,還朝對方潑灑汽油,被依恐嚇罪判處拘役10天。
    2023/05/16 23:39
  • 阿公店常客酒後鬧事遭列黑名單 他氣炸做這件事下場慘

    台北市萬華區46歲周姓男子,因經常在萬華區的阿公店喝醉後鬧事,因而被店家列為「黑名單」,拒絕他再入內消費。不料,他因不滿無法進到店內飲酒,一氣之下竟趁著夜深人靜時到店家後門潑灑汽油還揚言放火,讓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萬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周男行蹤,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4:51
  • 只是想嚇唬兒子?沒做功課 巴基斯坦男童被父親潑油燒死

    巴基斯坦一名父親,為了讓兒子好好做功課,憤怒下竟往他身上潑灑汽油,甚至還用火柴點火,造成年僅12歲的男童全身大面積嚴重燒燙傷,送醫搶救兩天宣告不治。《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這名闖下大禍的父親納奇爾(Nazir Khan)事後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想嚇唬兒子,讓他乖乖去寫功課,絕對沒有要傷害他的意圖,但魯莽的父親依然被警方拘捕提告。
    2022/09/21 14:31
  • 一夜失去8親人...陳家大兒子「全套防護衣」憔悴赴靈堂 

    新竹市東大路上一間輪胎行,昨(15)日晚間發生縱火案件,屋主二兒子陳彥翔疑似因為和家人早有嫌隙,口角後竟潑灑汽油引火,造成屋內八名家人逃生不及死亡。唯一從火場逃生的只有陳姓屋主,而他的大兒子是志願役,近日因為確診而在官舍隔離,雖然逃過死劫,不過他的妻子與出生不久的女兒全都喪命,後續他穿著全套防護衣趕往靈堂,數度情緒潰堤,讓人相當不捨。
    2022/06/16 16:00
  • 孽子縱火8死!輪胎行Google零負評「老闆正氣」 網湧入哀悼

    新竹市一家輪胎行於昨(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大火,起火原因竟是屋主的31歲二兒子因為洗碗問題與媽媽起口角,就出門買了一大桶汽油,並回到2樓潑灑汽油縱火洩憤,該起火警造成住在2樓的親人高達8人在火場中被活活燒死,僅其父親逃出,其中還包含了縱火二兒子的老婆及3名小孩,且縱火後,當事人還留在原地觀看,整起縱火事件引發外界關注,該輪胎行其實是一家老店,因為價格公道經常獲得好評,總體均分更是高達5星,事發後也湧入一些老顧客前往留言,為逝者哀悼。
    2022/06/16 08:07
  • 分手好不甘心!她潑漆、砸車還縱火 燒焦頭髮成落網鐵證

    遇到恐怖情人真的讓人頭痛!高雄市一名王姓女子不甘心林姓男友與她分手,便前往林男住處潑漆、砸車近10次,即使林男申請保護令,王女仍未善罷甘休,日前還往林男家門潑灑汽油後縱火,所幸未造成傷亡。警方獲報後,循線通知王女到案,她一度否認犯行,但她縱火時,自己的一撮頭髮有燒焦痕跡,成落網鐵證,警詢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違反保護令移送法辦。
    2022/02/21 13:08
  • 恐怖情人!女「灑汽油縱火」燒前男友住處 「頭髮燒焦」成關鍵

    高雄大寮區19日半夜有民宅發生火警,幸好鄰居及時發現,只有紗窗受損。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有一名女子在大門口潑灑汽油,還波及一旁的機車,連地上都被燒出大洞。而這位女子縱火後,自己跑到警局,卻否認犯行,警方比對身形,發現她頭髮有燒焦痕跡,事發三小時後逮到人。
    2022/02/21 12:57
  • 我跟朋友賭輸了! 男買汽油警局外欲縱火

    半夜跑到警局外,灑汽油想縱火!桃園中壢昨天(3)晚上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外不斷徘徊,手裡還拿著汽油和打火機,疑似準備縱火,警方上前詢問,他第一時間說是跟朋友打賭賭輸了,所以要來燒警局。不過事後卻改口說,一切都是幻覺。
    2021/10/04 19:18
  • 台中夫妻口角縱火燒死老公 前空姐遭殺人罪嫌起訴

    台中市44歲李姓女子本擔任空姐,婚後婆媳關係緊張,多次鬧出家暴,今年3月她與小7歲的楊姓丈夫發生口角,竟灑汽油縱火,楊男傷重不治,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李女。
    2021/08/18 14:33
  • 快訊/沒衝進高嘉瑜服務處!男潑油抗議 不起訴

    去年十月,立委高嘉瑜內湖服務處傳出有人潑灑汽油,試圖點火,幸好當下被服務處人員制止,楊姓男子也因此觸犯「放火未遂罪」,不過檢方調查後,認定男子沒有衝進去服務處,沒有放火犯意,因此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1/03/21 18:12
  • 第6天被辭退!水泥工不滿 縱火燒工頭車自首

    台南有一名56歲的男子,不滿才工作第6天就被工頭辭退,他憤而朝著工頭的轎車潑灑汽油點火,還好火勢不大,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撲滅,嫌犯當下也感到後悔,自行跑到警局自首!
    2021/03/10 18:44
  • 與父母口角!潑汽油揚言縱火 警強勢壓制

    台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家人口角糾紛,竟然攜帶汽油桶及打火機回老家,與父母吵架之後,情緒激動潑灑汽油,還一度拿打火機作勢縱火,讓家人與鄰居都嚇壞了,員警在現場勸說,消防員也布水線警戒,雙方僵持近30分鐘,最後以強力水柱清除汽油,並由員警將他強制送醫。
    2021/01/17 14:19
  • 愛不到!男闖社區咆哮灑汽油 警3小時逮人

    感情破裂,多次求復合被拒絕,這回竟然帶著汽油談判!今天(6日)中午,新北市一處社區傳出激烈爭執,一名男子闖到前女友家,要求見面,還指控對方欠錢沒還,眼看前女友拒絕開門,他一氣之下,將預藏汽油灑在門口,附近鄰居見狀,擔心縱火釀災,立刻報警求救,警方也在3小時內逮到人。
    2021/01/06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