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25約談突喊卡 蘇偉碩再轟衛福部渣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忠勳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9:24

醫師蘇偉碩再轟衛福部是渣男,批評衛福部要藉警察約談來嚇其他醫生,不過原本25日晚上十點,他要到警局應訊,現在也臨時喊卡,而蘇偉碩也再改口說明,為什麼他把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一下子改成四分之一倍。

圖/TVBS

 
醫師蘇偉碩:「我譴責衛福部,請衛福部不要再當渣男。」

發出一枚高射砲,醫師蘇偉碩,砲轟衛福部借刀殺人。

醫師蘇偉碩:「衛福部根本就是渣男為什麼,因為他把這個案子丟給警政署之後,就沒他的事了,他為什麼要繞過地檢署,直接用警察就是要嚇其他的醫生,這個我很憤怒。」

 
圖/TVBS

遭衛福部告發到警政署,還在25日晚間10點應訊,蘇偉碩被查水表,這樣的輿論發酵幾天後,約談突然喊卡,原來是三民二分局避免爭議,把案子移交給地檢署,檢察官將重新考量,是否傳喚蘇偉碩。

只是原本蘇偉碩引用2017年的論文,直說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現在改口了。

醫師蘇偉碩:「後來因為他(論文)引用2014年那篇,那個是原始數據可信度更高,那用2014再給他還原校正,的確是0.25就是差一千倍,他們(衛福部)今天用250倍來混淆視聽,真的會讓人家看不起。」

強調不管毒幾倍,都會危害身體,21日蘇偉碩,還要跟民間團體直搗AIT,送上墨寶,表達反萊豬。

圖/TVBS

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李建誠:「如果AIT這邊覺得說我們對萊劑上面,有些科學證據對話不足的話,我們可以來先來進行溝通和對話,因為顯然現在政府不太願意,去跟美方重新來做協商。」

倒是罵渣的衛福部很強硬,要蘇偉碩為自己言論負責,有錯就要更正、道歉,就算警方取消應訊,雙方樑子,繼續結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偉碩#地檢署#論文#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0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