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警查水表、退輔會要封口 蘇偉碩:政府有病

記者 莊鎧毓 林耿賢 / 攝影 廖廣賓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9:23

主張萊劑對人體有害的醫師蘇偉碩,查水表事件持續延燒,除了警方要求到案說明之外,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原本還要召開記者會,要蘇偉碩不要以榮總醫師身分發言,要他封口,但記者會臨時取消,這也讓蘇偉碩大罵退輔會無聊。

圖/TVBS

 
醫師蘇偉碩:「非常的無聊啦,我曾經在高雄榮總台南分院任職,這是事實,這個政府是不是有病啊。」

蘇偉碩醫師怒嗆無聊有病,會這麼氣全因為這件事。

退輔會在18日上午,臨時發出採訪通知,主題是蘇偉碩醫師,勿以榮總醫師身分,發表來克多巴胺的不實言論,但不知為何臨時喊卡,這讓藍委質疑,現在是連退輔會都想追殺他嗎?

 
圖/TVBS

立委(國)馬文君:「他從過去到現在從來沒有改變過立場,以退輔會只要把你自己的專業做好就好,不要做只是政治正確的事情。」

藍營立委的質疑不是沒原因,因為看看退輔會原定要開記者會的地方,還選在立法院議場,但這一天退輔會根本不需要到立院備詢,而儘管緊急取消記者會,退輔會事後還是改發聲明譴責,蘇醫師已經在今年7月離職,發言內容與榮總無關,甚至翻出舊帳,說他108年曾經對同仁言與暴力,破壞單位合協所以依法免職,而跟蘇偉碩槓上的,還有台大醫生姜至剛!

台大毒理學教授姜至剛:「其實從原始的論文可以看到,EC5(50%作用劑量),是16微摩爾,所以應該是誤植了,們回顧的過程中誤植了。」

直指蘇偉碩稱萊劑毒性,比搖頭丸高250倍的引用文獻有誤,兩者之間相差了1000倍!不過蘇偉碩,仍認為自己沒錯!

圖/TVBS

醫師蘇偉碩:「那個數值是針對小老鼠的部分,因為沒有人體安全的數字,那就是把孩子當成白老鼠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純粹學術,他講的也有誇大的部分,但是要不要因為這樣傳訊我也不曉得,這就是兩極化社會。」

 
萊豬進口爭議,殺出新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豬入台

#蘇偉碩#查水表#李文忠#退輔會#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66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