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氣載3台! 拖吊車疑負載過重9車連撞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23:31

彰化發生9車連撞車禍,拖吊車一次載3台車,疑似載運過重,煞車不及釀成事故,所幸沒人受傷,警方說這次拖車載的是報廢車,雖然沒有規定拖吊數量上限,但不能超重、超長,賠償費用初估超過10萬元。

圖/TVBS

 
事發現場,1,2,3,4,一共9台轎車,一輛接著一輛連環撞,引發這起車禍的就是在最後面的這台拖吊車。

拖吊車上,後車斗疊了2台車,疑似因為載重過重加上煞不住車,導致車禍。

受害車主:「上面兩台車,後面又一台的那個拖吊車,他煞不住,就整個都往這邊下面暴衝。」

 
圖/TVBS

拖車旁,紅色小客車車頭車尾都受損,地上還有一大灘漏油痕跡,從後面往前算,轎車、廂型車、小貨車通通遭殃,除了最前面的,每台都是前後撞凹,比較嚴重的連保險桿都撞到脫落。

9車連撞就在彰化市東外環往花壇方向,15日傍晚,一台拖吊車從台74線出發,一口氣載了3台車,疑似下坡路段,負重過重加上煞車不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連同自己在內一共9台車。

圖/TVBS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一輛拖吊車因為煞車不及,推撞9部(應為8)車。」

警方說,如果是載事故車,一次只能拖一輛,載運時也應該固定好輪軸,保持平衡,這次載的是報廢車,雖然沒有明文規定,但不能超重,車身總長不能超長,所幸車禍沒人受傷,詳細肇責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吊車#車禍#載運#煞車#報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379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