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的只有你林飛帆!」朱辦轟:為2012年的自己道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21:34
林飛帆曾反對開放瘦肉精豬肉,如今卻成了進口萊豬的倡議者,國民黨要求他辭職下台。(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曾反對開放瘦肉精豬肉,如今卻成了進口萊豬的倡議者,國民黨要求他辭職下台。(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針對開放美豬爭議,國民黨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指他2012年曾以學運領袖身分反對開放瘦肉精豬肉,如今卻成了進口萊豬的倡議者,要求他辭職下台。對此,今(8)日林飛帆反擊「為何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ok,現在民進黨政府在符合國際標準規範下開放不行?」結果被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狠嗆「2020的林飛帆,應該向2012的林飛帆道歉!」
 
「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林飛帆今在臉書上強調,關於美豬進口,政府已經多次說明,在符合國際食品法典(Codex)標準、配合國際經貿新情勢需要、政府完善標示配套下開放,狠酸國民黨「與其找我噴口水,不如自己說明清楚,為何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ok,現在民進黨政府在符合國際標準規範下開放不行?」

 
 
對此,凌濤隨即提出3點回嗆,怒批「當了副秘書長的林飛帆變了!」他提到,當年林飛帆抗議馬政府,根本隻字未提國際Codex標準,全力反對含有「瘦肉精」肉品,痛批「牛豬分離說法根本是狗屁」,顯見他對美豬的厭惡,如今卻拿國際標準出來擋,根本是硬扯。
 
凌濤痛批林飛帆。(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其二,凌濤指出林飛帆為民進黨開脫之詞是「政府符合國際Codex標準」,並且有「國際經貿『新情勢』需要」,就應該開放美豬進口。但事實上,美豬議題自2012年到2020年今天,不僅國際Codex標準沒有變,美國貿易署對雙邊貿易協定(BTA)、自由貿易協定(FTA)立場沒有變,國務院對台美復交態度也沒有變。
 
針對林飛帆提到國際經貿「新情勢」的需要,凌濤也狠嗆負責FTA談判的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賴海哲至今對「雙邊貿易協定(BTA)或台美經濟對話」低調仍未表態,冷處理不隨台灣政府起舞,「蔡政府交出了美豬進口,卻沒有見到宣稱的經濟成果;台美復交,外交部長吳釗燮自己都說了,『不會追求跟美國恢復邦交』所以,到底新情勢,『新』在哪裡?」
 
 
最後凌濤痛斥「大家都沒變,變得(的)只有你民進黨,變得(的)只有已經當上副秘書長的林飛帆!」他怒譙林飛帆把別人檢驗都當成口水仗,「如此傲慢,這就是你想為台灣政治帶出的新氣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林飛帆#美豬#萊豬#朱立倫#朱辦#凌濤#美豬美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57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