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崩壞?翁虹貼身洋裝炸出肥肉 「小腹凸出」宛若大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6:40
52歲的翁虹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圖/翻攝自微博)
52歲的翁虹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圖/翻攝自微博)

52歲的香港女星翁虹,出道至今超過30年,她曾獲得亞洲小姐冠軍,也演出三級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儘管她已年過半百,但容貌和身材已經保養得宜,稱得上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翁虹出席活動時被直擊疑似身材走樣,宛如大媽一樣,引發粉絲們的熱議。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翁虹日前出席河南許昌的一場商演活動,不少粉絲和民眾都圍觀參與,人氣不減當年。當天翁虹穿著一件藕粉色的低胸紗質連身衣裙出席,而且臉上堆滿笑容,還親切地和台下民眾問好握手。

 

翁虹日前出席活動時,被拍到疑似小腹凸出身材走樣,美魔女形象崩壞。(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翁虹後來出席另一場活動時,她穿著一件紅色貼身連身洋裝,卻明顯地看出似乎有些緊繃,讓她的腹部浮出一層「游泳圈」,肚子凸起的模樣就像個孕婦。

事後有網友分享照片,引發其他人熱烈討論,直呼「她是懷孕了嗎」、「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女神崩壞了」;不過也有其他人幫忙緩頰「明星也是人,也會有小肚子。」

 
翁虹在1989年參加亞洲小姐選美奪冠,因而出道進軍演藝圈;剛出道時星運平平,直到接演三級片《擋不住的瘋情》星運才逐漸好轉。她有過兩段婚姻,其中在39歲二婚時生下一女,但她的容貌保養得宜,成為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翁虹#三級片#美魔女#演藝圈#游泳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2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