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游泳圈 結果共84筆

  • 影音/郭台銘823金門演說被嗆!白衣女送游泳圈吼「出賣台灣」

    2023/08/23 11:24
  • 專屬游池不怕人擠人?新北少年潛社區水塔 自備泳圈玩超嗨

    暑假到了,天氣又好熱,不少民眾最喜歡去玩水消暑,但這群少年不去溪邊、海邊、水樂園,而是去社區水塔!昨(30)日有民眾發現,三名少年趁著家長不注意時,偷偷跑上三重仁政街一處社區頂樓,打開水塔的蓋子後潛入,輪流下水甚至還自備游泳圈。民眾全程目擊拍下,同時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緊急勸離並喝令他們不許再做出類似危險舉動。
    2023/07/31 12:14
  • 自嘲以前胖又醜!八點檔女星開深V露蠻腰變超正 「卸下游泳圈」

    B.T.O.D擔任昨晚(22)日「超犀利趴12」SUMMER STAGE的開場演出,邀來梁舒涵、夏沐擔任嘉賓,也是今年超犀利趴第一組演出者,雖然感到壓力很大,但他們仍盡全力帶來精彩的表現,超過30分鐘有誠意的演出也得到製作單位的鼓勵,希望未來還能有邀約的機會,讓團員們非常雀躍,開心的與吉祥物犀利龍擊掌拍照。
    2023/07/23 13:13
  • 重慶萬州區洪災 15死4失蹤 習令全力救災

    大陸重慶市萬州區因為連日豪大雨,導致市區氾濫成災,一樓幾近全淹,民眾往二樓避難,救援人員用橡皮艇轉移民眾到安全處,有的直接套上游泳圈,游出家門,由於災情持續擴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做出重要指示,全力救災。
    2023/07/05 11:46
  • 「不怕!叔叔來了!」 浮板脫離男童險溺水

    玩水和溺水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台東知本一家度假飯店,昨天下午不少人都在泳池玩水消暑,但其中一名小男孩,一開始本來帶著游泳圈,後來想換成浮板,結果才剛下水,就出狀況了,整個人沉浸水裡,幸好岸邊救生員,第一時間就發現異狀,立刻跳下泳池,把人拉上岸。
    2023/07/04 19:39
  • 體脂降8%!米可白「瘦身3妙招」大公開 擺脫泡芙人身材

    體重不變、體態變超美!36歲米可白日前分享了自己體重維持約58公斤,瘦身前肚子上掛著一大坨游泳圈,瘦身後腰線明顯還看得到腹肌!就是差這麼多!她不僅大方分享自己的減肥法,更呼籲女生都應該好好愛自己!
    2022/10/18 13:35
  • 郁方更年期發胖「1招月瘦4公斤」 防肌少症注意4件事

    50歲女星郁方結婚多年,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日前她在臉書自爆更年期來臨,出現熱潮紅、盜汗、失眠、睡眠品質不佳、頻尿等現象,甚至整個人變胖,游泳圈、掰掰肉也纏上身,讓她不禁感慨「如何努力都擋不住歲月的摧殘」。醫師表示,女性更年期發胖常是受代謝、荷爾蒙、活動、飲食等多重因素影響,減肥時也務必小心肌肉流失。
    2022/09/09 15:31
  • 鍾欣凌錄影睡覺被抓包! 楊貴媚目睹「躲木板可愛畫面」笑翻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到小琉球出外景,邀請胡宇威擔任小幫手,旅程讓3人深度體驗海洋文化,不只造船,也讓三位少女學習浮潛看海龜。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從一碰到水就高喊著「我不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更讓嚴藝文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 」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說這段剪起來,可以直接去代言喉糖。
    2022/08/30 10:22
  • 廣東太熱可拒上班!全球最大批發浙江義烏 電扇、泳圈賣爆

    中國大陸正在新一波熱浪,也刺激消暑商機,在最大批發市場,游泳圈、電風扇等商品,大熱賣,另外,廣東針對高溫戶外工作者,要求企業發「高溫津貼」
    2022/07/23 21:16
  • 楊貴媚「銀幕初吻」對象是男神!嚴藝文一聽驚呆:太爽了吧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的成員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日前上公視《36題愛上你》互爆對方錄影糗事。鍾欣凌先爆料,拍攝《老少女》時,有一次被帶去浮潛,超怕水的嚴藝文任憑教練怎麼喊「沒事、放鬆」,都想緊緊抓住船。到了海上,鍾欣凌說:「最後游泳圈來的是小小、扁扁的。」這讓以為會有大游泳圈的嚴藝文看了驚聲尖叫,被虧「像在海上生小孩」。
    2022/07/23 18:08
  • 我很想救她啊!體驗漂漂河 妻遭沖走溺斃

    帶著媽媽和老婆到花蓮玩,體驗漂漂河戶外活動,卻發生憾事!昨天(18日)一團人包含教練21人,從花蓮的花蓮溪上游出發,要體驗自然河道行程,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也有大型游泳圈,這個區域又是屬於比較平穩,而且淺的溪流,結果就在快要抵達終點前,其中一名50歲的婦人遭沖走,泳圈翻覆,不幸溺斃。
    2022/07/19 18:18
  • 漂漂河興起!平靜少急流 受親子客喜愛

    不像泛舟那樣刺激的體驗活動,大多通過較為平靜的河面,近來興起的「漂漂河」行程,受到不少遊客喜歡,就在花蓮的花蓮溪,因為河道較為寬廣平靜,雖然有時候會遇上急流,但相較安全,業者紛紛開始搶攻觀光商機,成立公司帶團下水玩,一人團費1000元,也都有包含保險費用,但這天從台中到花蓮旅遊的一家人,卻因為綁住游泳圈的繩索斷裂,而釀成意外。
    2022/07/19 12:20
  • 我很想救她啊!體驗漂漂河 妻遭沖走溺斃

    帶著媽媽和老婆到花蓮玩,體驗漂漂河戶外活動,卻發生憾事!昨天(18日)一團人包含教練21人,從花蓮的花蓮溪上游出發,要體驗自然河道行程,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也有大型游泳圈,就怕被溪水沖散,所以還刻意用繩索串聯,偏偏意外還是發生,繩索不明原因斷裂,導致其中一名50歲的婦人遭沖走,泳圈翻覆,不幸溺斃。
    2022/07/19 12:19
  • 妻墾丁玩水踩空! 師姐喊「卡到陰」幫收驚討2萬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民眾都會出遊玩水,最近一名人夫發文分享,日前他帶著太太到墾丁遊玩,在海灘戲水時,太太從游泳圈中突然發生踩不到地的情況而嚇壞不已,最後草草結束行程,事後他帶著對方到宮廟收驚,沒想到廟方竟開價2萬元,當下他十分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7/05 23:47
  • 人呢?游泳圈泛舟遭沖走 2男:暫時不敢玩水

    宜蘭三星的安農溪泛舟很夯,不少民眾都會去體驗刺激一下,有民眾想用自己的游泳圈試試看泛舟,只是當天水流不小,一下就被沖走,岸上朋友丟了繩子要救援,完全抓不住,還跌下泳圈。還好最後一名阿伯看到幫忙救上岸。而同行朋友將影片曝光,要提醒民眾,雖然安農溪的確是可以泛舟的,但到戶外玩水還是要評估身體和天氣狀況。
    2022/06/20 18:27
  • 保時捷遊墾丁!車頂「獨角獸」泳圈晃動 恐挨罰3千起跳

    到海邊戲水,你會先把游泳圈充氣嗎?南台灣烈日當空,假日的屏東墾丁就湧入不少玩水的遊客,不過,在前往船帆石途中,就有網友目擊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竟然在車頂綁了一個大型的獨角獸游泳圈,隨著車輛行進左右搖晃,看來很危險,警方說,這已經明顯違反交通規則,開罰3千元起跳!
    2022/06/19 14:58
  • 上海封城「1根黃瓜吃2天」 百萬網紅10天對比照太驚人

    中國大陸上海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封城數週看不見緩解跡象,缺糧問題更是日益嚴重,雖然官方宣稱物資供應充足,但當地百萬網紅可子卻直言「放你的狗屁」,今(10日)更上傳自己「被瘦身」的照片,肚子上的「游泳圈」被剷平,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
    2022/04/10 16:14
  •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2022/04/05 22:23
  • 過年玩太嗨!出現失眠、脹氣等「6症狀」 營養師教解方

    春節連假即將進入尾聲,許多人也都要準備收心,重新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但在過年期間餐餐大魚大肉,桌上還有各式各樣吃不完的零嘴,復工後居然發現腰間多了一層「游泳圈」嗎?營養師高敏敏整理出6點「收假健康紅燈區」,針對不同症狀對症下藥,上工前先來檢測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2022/02/07 06:15
  • 過年後怕帶游泳圈開工?營養師列3點:「代換法」必學

    過年過節餐桌上一道道美味佳餚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但許多人都怕過完年腰際間會「多一層游泳圈」開工,型男營養師蕭瑋霖(杯蓋)在臉書粉專分享道,不會因為吃幾餐大餐就變胖,也不會因為少吃幾餐就變瘦,體重控管應該是長期的計畫,他列出「3項」飲食計畫,讓你吃的開心又健康。
    2022/01/24 20:21
  • 颱風環流影響海邊風浪大 海巡救生演練 泳圈被漂走

    進入東北風期間、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象風浪變大,民眾玩水得要多注意海況。澎湖昨天(9)下午,海巡分署和國家風景管理處進行聯合救生演練,原本民眾帶著游泳圈下水是要演溺水被獲救,結果人被拉上岸,但獨角獸被海浪推離岸邊漂走,海巡人員還得跑到2公里外把它拿回來。
    2021/10/10 14:51
  • 月瘦10公斤起跳!隋棠、林心如推薦「黑豆減肥法」

    試遍各種減肥法,肚子上那坨游泳圈,還是屹立不搖?快試試隋棠、林心如等女星都曾大讚的「黑豆」吧!黑豆纖維屬可溶性纖維,不僅能減少壞膽固醇,還能抑制脂肪生成!同時,黑豆富含的蛋白質,還能提供身體能量主要來源,增加飽足感!日本自然醫學博士石原結實更大推以下3招「黑豆減肥法」,月瘦10公斤以上超簡單!
    2021/07/19 18:26
  • 母狂滑手機 男嬰倒栽溺水「絕望掙扎3分鐘」畫面全都錄

    倒栽蔥近3分鐘沒人發現!中國大陸一母親帶兒子到游泳館,在套上游泳圈後就在一旁狂滑手機,連孩子倒栽進水中都沒有發現,不斷掙扎近3分鐘,直到另一名家長發覺有異,她才發現寶貝兒子已經消失在水面上,事後還向館方索取超過600萬台幣的賠償費。
    2020/11/14 10:06
  • 滿月嬰「戴脖圈游泳」家人緊盯 慘遭勒脖窒息雙親心碎

    許多家長會讓孩子從小開始接觸游泳,不過大陸一名剛滿月的女嬰日前戴著「嬰兒游泳脖圈」在家人全程觀看之下游泳,游到一半就睡著了,父親回家後驚覺女嬰臉色蒼白沒有動靜,趕緊送醫急救,但病情嚴重家長只好選擇放棄治療,而她的死因竟是戴「脖圈」游泳導致缺氧過久,讓家長相當心痛。
    2020/11/03 15:52
  • 女神崩壞?翁虹貼身洋裝炸出肥肉 「小腹凸出」宛若大媽

    52歲的香港女星翁虹,出道至今超過30年,她曾獲得亞洲小姐冠軍,也演出三級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儘管她已年過半百,但容貌和身材已經保養得宜,稱得上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翁虹出席活動時被直擊疑似身材走樣,宛如大媽一樣,引發粉絲們的熱議。
    2020/10/06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