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6千怕吃不夠! 美式賣場提早1hr開、湧人潮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3:31

中秋連假4天開跑,一早起床很多人發現天氣跟著心情好轉,賣場也因此湧現採買烤肉食材人潮,今年業者們紛紛推"醃漬好的肉品,或去皮、串好的食材都有,美式賣場很應景4大冰櫃裡都是台灣中秋節食材,更提早1小時營業,來紓解等待進場購買的排隊人流。

圖/TVBS

 
一早10點多美式賣場外就有排隊人潮,大家休假早起,為中秋4天連假的烤肉趴做準備。

採買民眾:「這個炒一炒,啊那個牛排啦,啊!這個鮭魚蝦子這樣子,雞腿這醃漬好的,比較方便啦,(今年花多少錢這邊),這樣6千多元,(夠嗎),嗯..好像還少了湯。」

今年大家都大包小包因為美式賣場超應景,4大冰櫃滿滿台味都是中秋食材。

 
賣場人員:「4種,有軟絲、有牡蠣、有黑虎蝦、有龍蝦。」

圖/TVBS

推限定4種海鮮組合再送你個保冷袋,吳郭魚也幫你去頭去尾去鱗片連龍蝦尾都有,民眾也不手軟一盒接一盒拿,牛肉區廚房內人員忙著進貨,有別以往還有堆疊紙箱全寫著beef,畢竟大家拿肉速度超快,走到另一區烤串類可豐富了

採買民眾:「不要買那麼大盒啊!」

看是要韓式帶骨牛小排、燒肉片或地道蒜香豬五花都有,讓你不用跑市場,不用再廚房去皮、串肉、醃漬這份工也能省。

圖/TVBS

記者vs.採買民眾:「(不用醃漬啊不用串不用買),嗯...一般烤肉的確這樣比較(省麻煩),(還是您會比較有感),哈.....對,對不用做那些前製準備,就是省掉滿多的麻煩。」

記者vs.採買民眾:「(覺得怎麼樣),覺得就..省了很多工吧!(省很多工平時是你在做嗎),哈....(幫家人省很多工)。」

 
想省時省力今年包含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都有推「醃漬好」串好的烤物,連放4天天氣又好大家都想搶這波大商機,預計民眾買好晚上烤,恐怕有打算去河堤烤的民眾得早點去卡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中秋慶團圓

#中秋#連假#烤肉#賣場#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9

0.3349

0.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