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連假進摩鐵「烤肉」 百坪半露天房辦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20:59

中秋連假許多人會相約烤肉,台中和新竹至少有三到四家汽車旅館都配備烤肉房,原來他們在大坪數的半露天房間添加燒烤爐、大冰箱和流理台等設備,讓訂房的客人能直接約朋友到汽車旅館內自助烤肉還因此多了不少家庭親子和企業行號的團體客人!

圖/TVBS

 
專業燒烤爐,這邊飄出了烤肉香。

換個角度,鏡頭往旁邊帶,木地板,躺椅,還有半露天空間,這裡是新竹一家新開幕的汽車旅館,除了標配KTV外,還有20幾種房型,其中這一間總統套房,有自己的空中花園,摩鐵開幕後幾乎天天都有公司行號訂房,來這邊辦派對,中秋連假還有客人連包兩天房!,不只新竹有摩鐵開放客人烤肉。

記者洪彩綸:「露天泳池,峇里島風格,這裡是台中的一家汽車旅館,而他也有專業的燒烤爐,在這上百坪的空間,能同時容納三四十人,在這裡開party還有烤肉。」

 
圖/TVBS

外面好幾張桌椅公共空間大,裡頭雙人房旁邊就是KTV室,走出來能游泳能烤肉,而且不只這一間,趁著客人退房空檔來拍攝,另一個格局則是大泳池配上燒烤爐,還有一座放戶外的流理臺,業者說從暑假開始,不管平假日,天天都有人訂房。

圖/TVBS

汽車旅館業者:「(客人)至少都有20幾位,四天連假的話,目前每天都有人訂房(平日)也都要提早預定,甚至在一個月前預訂。」

儘管摩鐵內的能烤肉的房間數都只有個位數,卻帶動整家汽車旅館業績,因為一次2到30個朋友來烤肉,大部分還是會多訂其他房型洗澡睡覺,更多的則是企業直接包場,所以成了這景象,台中汽車旅館有好幾家,陸續整修裝潢變成烤肉房,就連新竹也加入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慶團圓

#摩鐵#烤肉#業績#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