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淚奪女配角 馬力歐甩諧星奪男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0:11

4度入圍金鐘的蔡淑臻,以《噬罪者》奪下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一上台難掩激動情緒,紅了眼眶謝謝一路上陪伴她的親朋好友,男配角則是由出道19年的馬力歐奪下,綜藝節目出身的他,上台不減幽默。

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臉書

 
頒獎人莊凱勛:「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得獎的是,蔡淑臻,《噬罪者》。」

一臉不可置信,4度入圍金鐘的蔡淑臻,打敗謝瓊煖、袁艾菲等人,奪下第55屆金鐘最佳女配角獎。

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得主蔡淑臻:「這幾次的入圍給我好大好大的鼓勵,謝謝我的家人,你們今天有來,嗨,然後謝謝我工作上的家人,謝謝你們這麼多年的支持跟陪伴,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我還要謝謝曾經給我機會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長成今天的我。」

 
戲劇《噬罪者》:「有人打給你,誰打給你呢,誰呢。」

蔡淑臻在《噬罪者》中,挑戰倫理道德界線,偷吃曹晏豪當「最強小三」,節奏掌握細膩,存在感十足,獲得評審青睞,槓龜3次終於鍍金,她激動淚灑現場,男配角獎則由馬力歐奪下。

頒獎人莫允雯:「得獎的是,馬力歐,《國際橋牌社》。」

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臉書

打敗楊烈等人,拿下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馬力歐從綜藝節目出身,上台時不忘幽默。

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得主馬力歐:「說真的,我真的沒有想過會得獎,我本來想要哭但哭不出來,在這麼多強勁對手環繞之下,我甚至不想跟他們坐在一起,但是我今天得獎了,我非常感謝,我只是運氣好,我們《國際橋牌社》第二季準備開拍了,也謝謝我的經紀人,經紀人不要加價,千萬不要加價,加了價,人家就不會用我們了。」

戲劇《國際橋牌社》:「不是社長你叫我忍我可以忍,那問題是我下面的人怎麼辦,我將來怎麼帶人呢。」

詮釋《國際橋牌社》報社主任一角,好幾場爭執、罵人戲碼,都令觀眾印象深刻,這也是他出道19年來首次入圍,順利敲響金鐘,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淑臻#馬力歐#國際橋牌社#噬罪者#女配角#男配角#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0904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