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道歉」!反美豬藍委霸議場 阻蘇揆報告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3:25

不滿蔡政府開放美豬美牛,國民黨立委今天上午霸占立院質詢台、官員席,讓行政院長蘇貞昌沒辦法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而議場位置被占了,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乾脆坐到媒體席休息,或許是嫌太吵,甚至拿出耳塞。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先道歉再報告,先道歉再報告。」

又搬出老朋友「道具豬」,不滿蔡政府開放美豬美牛,國民黨占領議場質詢台,不讓蘇揆上台報告!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們絕對杯葛到底,他一天不道歉,我們就一天不讓他下台。」

 
欸欸委員你累了嗎?口號上台下台差很大耶,只是台上喊得震天響。

圖/TVBS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卻跑到媒體席,低頭滑手機,還乾脆戴起耳塞。

記者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覺得很吵嗎,怎麼會戴耳塞。」

不過這抗議聲似乎也沒持續太久,中場休息不知是不是等太久了,只見藍營立委們,像是來到打卡景點,和道具豬拍照,立委吳斯懷乾脆滑起手機,而藍委們這一占就是一上午。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國民黨可能害怕,跟蘇院長在議事台上去做正面質詢,他怕講輸蘇院長。」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國民黨)不應該再繼續用這種老套,20、30年這樣的老套,不進行認真質詢或是辯論,這部份我們也希望說,國民黨可以懸崖勒馬。」

 
準備了30多頁投影片卻沒能等到上台,邱顯智喊好遺憾,表達訴求藍委杯葛議事,立院空耗一上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豬入台

#美豬#時代力量#美牛#國民黨#蔡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92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