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清理戰場? 陳時中開議先上火線辯美豬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1:39

立法院18日就要開議,隨著美豬議題延燒,朝野協商決議,在行政院長施政報告之前,先針對美豬美牛議題做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上台質詢,直接對決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解讀是台北市前哨戰,正式開打!

圖/TVBS

 
助理抓緊時間整理資料,要在下班前彙整所有美豬疑慮,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終於要來立院直球對決。

把資料交老闆手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仔,細筆記,上場前做足功課難道是想K.O.陳時中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立法委員就是肩負起這樣的責任,代表『民眾』在立法院發聲。」

 
把民眾擺第一,畢竟有民意才能有更進一步的基礎,被點名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蔣萬安跟陳時中,將在立法院正面交鋒,被解讀是市長前哨戰,尤其蔣萬安這句話更耐人尋味。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那接下來包括在我所屬的,衛環委員會,健保、財務的缺口勞保年改,到底怎麼樣提出一個完整的方案。」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任何的不清楚,我們都願意持續的溝通。」

預告戰場不只在院會,還會拉長到委員會,眼見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

行政院長蘇貞昌:「(開議前)在院會上很認真的,要求所有的部會首長,除非有特別的事情經由核准,否則都一定要親自出席。」

圖/TVBS

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先把美豬美牛議題,然後跟在野黨的委員,先說明清楚讓國人放心,『這關先過了,其他比較好做』。」

 
直接把美豬美牛專案報告,拉到行政院長施政報告之前,被解讀是要清理戰場,畢竟美豬爭議延燒,就怕再失分索性讓陳時中站上火線,面對炮口一次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美豬美牛#蘇貞昌#陳時中#開議#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83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