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風暴 藍營中央委員力挺「基隆之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4:49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風波,藍營中央委員林益諄在臉書社團發起活動,說基隆在地人挺小豬,網路留言評價兩極化,不過林益諄說,挺他只是因為欣賞他的才華、能力,不能與感情事相提並論。

圖/TVBS

 
藝人羅志祥:「The time for Taiwan is now。」

羅志祥回到故鄉基隆推動港澳及日韓旅客搭乘郵輪到基隆旅遊,這是2013年小豬出席觀光活動的畫面,後來文化中心大樓帷幕前的立面玻璃貼也搬出羅志祥的故事,堪稱基隆之光,即使身陷桃色風暴,因此國民黨中央委員林益諄決定力挺。

藍營中央委員林益諄:「我們看的是人家的另一面,就是有才華,很成功,這是我們要學習的,那剩下的就是另外一件事情。」

 
圖/TVBS

林益諄最近在7萬人的「基隆人大小事」粉絲團發起活動,「在地台灣人挺在地小豬羅志祥」,結果留言評價兩極化。

藍營中央委員林益諄:「他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面,我覺得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一個人才的培養、養成也是不容易,當然他感情事情沒有處理好,那是另外一件事,挺他是想說,基於大家都是基隆人,能帶一點溫暖給他。」

圖/TVBS

上頭寫著看的是羅志祥的才華,能在世界舞台脫穎而出,優秀的基隆人養成不容易,還說台灣人應該挺在地明星,其實小豬羅志祥在深圳隔離期滿,現在工作也沒了,孝順的小豬,母親節有沒有可能返台陪媽媽過節 ,何時開記者會道歉,還是未知數。

至於前女友周揚青,則是微博小號被盜,對方發文說,多人運動是指趴踢上,常常故意耍賴讓女生出糗,還說小豬半夜不睡覺只是自己提出的質疑,言詞中似乎想替羅志祥護航,周揚青轉發寫下是假的,沒發過。

恢復單身的周揚青也忙著整理房間想展開新人生,IG發限時動態,說房間變成倉庫,感覺自己像活在垃圾堆裡,不過仔細看他的鞋子包包通通都是名牌貨,也讓網友開玩笑說,就算是垃圾堆也願意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林益諄#基隆之光#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08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