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羅志祥醜聞喊告酸民 郭采潔再揭忍十年「崩潰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09:41
(圖/翻攝自羅志祥IG、郭采潔IG)
(圖/翻攝自羅志祥IG、郭采潔IG)

男星羅志祥與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戀情告吹,沒想到女方控訴男方在交往期間偷吃、私下約妹等渣男行徑驚爆演藝圈,有網友挖出小豬10年前的桃色醜聞,讓女星郭采潔衰捲入風波,氣得喊告網友。昨(2日)她再度PO文發聲。

對於網友的造謠,郭采潔上月27日正式發出律師函,直接點名10名網友留言,及侵害委託人的名譽權,涉犯公然污辱、誹謗等罪,要求其刪除否則依法追究。郭采潔昨日在IG上PO出自己在微博發言的截圖說,「我本人,自出道以來,除了節目上行程,毫無私交,『根本不認識』,所以法庭見」。

 

(圖/翻攝自郭采潔 IG)

郭采潔更引用「胡適來往書信選」內容表達心情,「我受了十年的罵,從來不怨恨罵我的人,有時他們罵得不中肯,我反替他們著急,有時他們罵得太過火,反而損害罵者自己的人格,我更替他們不安。」

(圖/翻攝自郭采潔 IG)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加油支持你」、「辛苦了」、「做勇敢的你」、「支持你,沒有必要忍受這樣的詆毀」、「胡適這篇說得真好」、「他們就是需要法律制裁」、「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分手#郭采潔#醜聞#網友#喊告#胡適#酸民#周楊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00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