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睦艦隊為何沒隔離就解散? 她疑:陳時中是否沒說清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8:57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海軍敦睦艦隊中的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累積29名官兵確診,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23)天發文指出「關鍵是為什麼沒有隔離就解散」,質問「陳時中是不是應該把話跟海軍說清楚?」

黃智賢在Facebook發文指出「關鍵是為什麼沒有隔離就解散」,表示敦睦艦隊爆發群居感染,當然是很嚴重的事,但最嚴重的是所有官兵一上岸就立刻解散進入社區。

 

(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Facebook)

黃智賢也提到,軍方一路說謊,包括海軍在帛流有沒有戴口罩、4月14日有沒有人下船等等,其中最為嚴重的是為什麼744人不需要在岸上隔離,而是立刻拍手解散進入社區?

黃智賢更連環炮轟,「陳時中是不是應該把話跟海軍說清楚?如果說了,海軍不聽,我們追究海軍。如果沒說,為什麼陳時中沒說?是太笨沒想到,還是不敢說?還是要裝客氣?那,參謀總長跟海軍司令,有沒有要求敦睦艦隊回台後要隔離14天才回家?還是以為船上病毒培養皿般的時間,也算隔離?這種錯誤的政策,是陳時中的錯,還是海軍的錯?」

 
最後,黃智賢表示,「如果防疫中心沒有要求上岸隔離14天,那,這才是真正的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黃智賢#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87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