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冤無仇!運將遇刺險沒命 家屬痛斥殘忍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5:11

持續追蹤萬華隨機殺人案,林姓運將無辜被砍18刀,至今都還半夢半醒,沒有脫離險境,他的妻子痛批無法原諒嫌犯,家中有兩個小孩要養,為了照顧先生也只能請假,家中經濟狀況陷入困境,而犯案的于姓兇手常去龍山寺當志工,發便當給街友,對照他的無情殺人舉動,簡直判若兩人!

圖/TVBS

 
記者vs.林姓傷者妻子:「(可以原諒嗎),不行。」

一開口就說不能原諒,林太太痛斥兇嫌太殘忍,怎能對路人連捅18刀。

去年7月,一家四口還去花蓮海邊開心合影,小朋友比YA,笑容燦爛,趁著暑假帶全家出遊,還有這張,他環抱前世情人,一同去朋友家拜年,沒想到這回回家只差幾步路,差點慘死刀下。

 
圖/TVBS

林姓傷者妻子:「那個兇手太殘忍,他殺了18刀,大大小小的刀傷,失血過多,從後面直接刺穿到前面去。」

林太太說,先生躺在加護病房,還在跟死神拔河,全身打鎮定劑,半夢半醒,尤其最嚴重的背部整個被刺穿,全身大小刀傷,看了實在不忍。

林姓傷者家屬:「他現在躺在醫院,他老婆又要請假,他也沒有收入又要花錢,他老婆請假也要扣薪水,現在是怎樣,對我們不公平。」

圖/TVBS

44歲林姓被害人是家中長子,本身有慢性病,無法做太勞累的工作,由於房仲沒有固定底薪,為了養家,去年底他改開計程車,工作時間彈性,還能接小孩上下學,現在重傷躺在醫院,家中經濟頓失,醫療費也沒著落。

只是于姓嫌犯案發後還一度想逃逸,至今也沒跟家屬道歉到醫院探視,但過去常到龍山寺做志工,熱心捐血,聽古典樂,時常發便當給街友,逞凶前後簡直判若兩人。

家屬更想不透,雖然兩人都擔任房仲業務,但根本不認識對方,卻無故被盯上,現在只期盼先生能盡快脫離險境,外界能不能伸出援手,幫幫他們度過難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機殺人案#運將#房仲#遇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3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