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隨機殺人案 結果共149筆

  • 京都21歲自衛隊員隨機攻擊 82歲老翁身中數刀倒血泊亡

    本月3日,日本京都發生一起殺人案,82歲的老翁身中數到臥倒於血泊中,10日凶嫌21歲的水島千翔被逮,其為一名陸上自衛隊員,並供稱自己和死者並不相識,可能對任何人犯案。
    2023/12/11 10:15
  • aespa主唱Winter遭死亡威脅「機場加派警力」 SM證實:不只一案

    韓國近日不斷出現隨機殺人案,搞得當地人心惶惶,當地警方甚至還已經抓到46名預告殺人的網友,沒想到這件事也波及藝人。7日有韓國網友預告要對SM女團aespa的成員Winter不利,尤其8日該團就要準備出國參加表演,公司不敢大意,出國當天出動大量保鑣戒備,SM娛樂更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
    2023/08/09 13:20
  • 烏龍!BTS粉絲地鐵突尖叫 「以為隨機傷人」乘客逃竄7人傷

    南韓京畿道近來發生隨機殺人案,引起大眾恐慌,6日再傳出類似案件,真相卻是一場烏龍,有民眾在地鐵上觀看BTS直播時突然尖叫,讓群眾嚇得逃竄,現場一片混亂。
    2023/08/07 13:05
  • 隨機砍人頻傳!韓網充斥「殺人預告」 警逮46人多是未成年

    韓國近日隨機殺人案件陸續發生。首爾7月底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導致1死3傷後,3日再次有男子駕車衝撞人群後,持刀進百貨公司砍人,導致14人傷亡。這一連串事件,引發許多網友在論壇張貼大量「殺人預告」,使韓國社會人心惶惶。韓國警方今(6日)指出,目前已逮捕46名張貼殺人預告者,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他們遭逮捕後供稱,會做出這種行為只是為了好玩或惡作劇。
    2023/08/06 18:10
  • 隨機殺人案引全韓恐慌!知名論壇DC Inside湧殺人預告

    南韓京畿道昨天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14人輕重傷,引發南韓社會譁然。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數十起「殺人預告」,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大幅度強化警力巡邏外,也宣布放寬警察用槍限制。據悉,從昨天晚上開始出現的一連串威脅貼文主要都是發布在網路論壇「DC Inside」上,範圍涵蓋全國多地,雖然大多數的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但南韓警方仍不敢大意,部署警力至目標範圍戒備。
    2023/08/04 15:38
  •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2023/08/04 09:50
  • 首爾地鐵砍人釀1死 嫌犯行兇動機曝:身高不到170很自卑

    韓國首爾新林車站附近,21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1名33歲男子手持利刃,在街頭隨機砍殺年輕男子,導致1死3傷。由於犯人遭到逮捕後提及,對身高只有168公分感到很自卑,警方判斷這是他決定犯案的動機。
    2023/07/26 16:07
  • 吃麻辣燙險喪命 男闖紐西蘭3間中餐廳持「斧頭砍人」釀4傷

    紐西蘭驚爆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持斧頭連續闖進三家中式餐廳,一進門就隨機攻擊店內客人,造成至少4人受傷送醫,所幸傷者情況穩定,犯案的男子也已經被逮捕。不過對於這起案件是否為針對亞裔人士的「仇恨犯罪」(Hate Crime)警方則沒有明確回應。
    2023/06/20 10:13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法官陳伯均疑墜落懸崖「手部捲曲仰躺」 遺體今運下山

    曾辦理過「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的陳姓法官,本月11日和家人攀登「武陵四秀」中的池有山,因獨自探路,卻失蹤持久未歸,家人心急報警,經搜救人員上山協尋,陸續在過程中發現其登山杖、鞋、帽等物品,今(14)日上午7點45分,從發現其鞋帽的地方,再下切20米的劍竹林內發現大體,已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2/09/14 10:18
  • 加拿大隨機殺人案10死18傷 涉案哥哥落網沒多久驚傳死亡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4日發生歹徒手持利刃,隨機刺殺無辜民眾的案件,造成當地原住民社區10死18傷,嚴重震撼加拿大社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加拿大警方鎖定兩名嫌犯兄弟檔,雖然弟弟已死亡、但哥哥邁爾斯(Myles Sanderson)7日正式遭到逮捕,沒想到在落網消息傳出數小時後,加國警方再次宣布,兇嫌邁爾斯因尋短身亡。邁爾斯生前前科累累,曾有59次被定罪、被判定有暴力傾向,本因攻擊、搶劫等罪名入獄4年的他,卻在2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卻發現隨機殺人,讓受害者家屬非常不能諒解。
    2022/09/08 10:50
  • 加拿大驚傳10死隨機殺人 加國過去30年大規模殺人案整理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兩偏遠社區,今(5)日發生隨機刺殺事件,造成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部分受害者是嫌犯鎖定的目標,其餘人則是「隨機攻擊」,目前嫌犯的犯案動機仍未知,警方正在多省全力搜捕。以下為《路透社》彙整過去30年加拿大大規模殺人案一覽。
    2022/09/05 10:30
  • 死刑存廢惹議!網憶鄭捷「定讞19天就槍決」點速決關鍵

    台南22日發生嚴重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不幸殉職,凃明誠姊姊更難掩激動情緒,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如今各界對於死刑的制度議論紛紛,根據法務部的資料顯示,全台尚未執行死刑的犯人共有38人,就有網友回憶,當初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為何能夠在定讞19天內就處死,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26 15:37
  • 男闖江西一幼兒園隨機殺人釀3死6傷 犯案後逃逸

    江西安福縣兒童之家幼兒園上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闖入幼兒園持刀行凶,多名教師與孩童被捅。凶嫌隨後逃逸,當地警方通報命案造成3死6傷,已初步鎖定一名48歲男子全力追捕中。
    2022/08/03 16:55
  • 新店隨機殺人案! 法院認自首 嫌犯逃死

    隨機殺人逃過死刑!兩年多前,新北市新店發生殺人案,王姓嫌犯和妻子吵架後,竟然把氣出在路邊騎士身上,持刀行兇,一審遭判死刑,到了二審,法官認為,他停在路邊等警察,符合自首,改判無期徒刑,最高院維持原判,死者父親說,他們心痛無法接受,也非常無奈,痛批在台灣殺一個人,不會判死!
    2022/05/27 12:40
  • 新店隨機殺人案 王秉華逃死「改判無期」延押2個月

    男子王秉華在新北市新店區持刀隨機殺死騎士,一審判處死刑,二審認定他自首且適用減刑,改判無期徒刑,另考量他有逃亡之虞,日前裁定自2月6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
    2022/01/28 10:11
  • 和妻子吵架刺殺路人「一刀斃命」 二審逃死因「這理由」 

    前年3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26歲的兇手王秉華,只因為和妻子吵架,竟然拿出預藏的料理刀,朝停在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下手,害他傷勢深達內臟血流不止,一刀斃命。王秉華一審被判處死刑,需賠償死者雙親1600萬元,而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8)日逆轉改判,法官認定王秉華符合「自首」要件,撤銷死刑判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2/01/19 10:04
  • 新店隨機殺人案二審19日宣判 王秉華提訊還押不語

    男子王秉華在新北市新店區持刀隨機殺死騎士,一審判死刑,二審的高等法院審理中,明天宣判,但他不聆判。二審考量他羈押期限快屆滿,今天提訊出庭,他還押時不回答媒體提問。
    2022/01/18 17:21
  • 金馬影帝13年前照曝光 憂鬱頹廢氣質從小養成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中飾演一名熱血記者,他同時也是夜市隨機殺人案中的相關人士,與一般印象中的記者不大一樣,莫子儀在片中咬著香腸、滿嘴髒話的痞樣,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導演樓一安與莫子儀在13年前就曾經合作過電影《一席之地》,而該片將在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的「致憤青.文協百年紀念影展」中重映,13年前莫子儀頹廢放蕩的模樣也將在大銀幕現身。
    2022/01/10 16:50
  • 潘綱大醉倒遭同志友人偷襲 體液交流永生難忘

    以《浪子回頭》、《浪流連》MV走紅的26歲男星潘綱大,在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一個同志少年的他,因暗戀的摯友犯下了隨機殺人案,讓他陷入天人交戰的複雜情感。而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在喝醉後被身邊的同志友人大動作肢體撫摸,讓他笑說:「我之後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喝醉。」
    2021/11/23 18:10
  • 東京「小丑男」砍人前街頭閒晃!悠閒模樣曝光眾人嚇傻

    日本東京地鐵10月3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小丑」電車隨機殺人案,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電車上持刀砍人並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事後他還囂張地翹腳抽菸等待警方到來,甚至說很後悔「沒能照原定計畫殺更多人」,引起各界關注。如今服部恭太犯案前的畫面陸續曝光,一名網紅透露,當天他前往澀谷時隨手錄下街景,沒想到竟意外拍到服部恭太作案前的身影。
    2021/11/03 09:58
  • 冷血稱「後悔沒殺更多人」 日電車兇嫌曾借高利貸

    東京電車隨機殺人案,日本警視廳調查後發現,嫌犯因為工作、交友不順,才會種下殺機。而且他一個月前,就跟高利貸借款,入住東京八王子飯店,案發後他還冷血地說:「很後悔沒殺更多人」。警方已經依「未遂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1/11/02 17:46
  • 「停車吧!慘了!」 日電車攻擊車內驚恐畫面曝光

    日本東京週日發生電車隨機殺人案,嫌犯預謀犯案,帶著刀子、打火機和汽油,上車見人就砍,釀成17人受傷。案發後,乘客驚慌逃命,列車一靠站,很多人立刻爬窗逃命。嫌犯很冷靜地坐在車廂內,等待警察來拘捕,他說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犯下這起攻擊案。
    2021/11/01 22:35
  • 盤點日本過去重大隨機殺人案!身障中心砍殺最慘 釀19死

    日本東京京王線電車上昨(31)日驚傳隨機殺人,嫌犯在萬聖節當天扮成蝙蝠俠裡的反派「小丑」,拿著刀砍傷16人並縱火,其中一名男性因此受重傷、意識不清,嫌犯事後供稱是參考8月發生的小田急線電車砍人犯案。日本近年來「無差別殺人案」頻傳,像這類「道路魔」的殺人案在近年給日本民眾帶來極大心理壓力,即使政府在事後採取補救措施,但始終無法完全避免悲劇再次發生,而在這些無差別犯案裡,就以2016年一間身障機構的大規模屠殺最慘,當時共造成19人死亡。
    2021/11/01 11:24
  • 新店男隨機刺死無辜騎士 家屬求償1794萬判決出爐

    王姓男子在去年3月犯下新店隨機殺人案,只因為和妻子吵架心有不甘,竟持刀下車隨機刺死正在停等紅綠燈、素不相識的林姓騎士,今年5月台北地院一審判決王男死刑,全案仍在上訴中;至於民事部分,林男雙親痛失獨子,向王男請求民事賠償共1794萬元,27日判決出爐,王男須賠償16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10/28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