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1萬給2千還逼簽本票 男拒捕衝撞警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7 12:56

基隆一名吳姓清潔工因為長期失業,在網路上向余姓男子借一萬元,只拿到兩千不打緊,還被逼簽了兩萬元本票,怕對方拿不到錢會對他不利,而報警處理,警方在包抄嫌犯時,男子拒捕還開車衝撞,導致員警手部受傷。

圖/TVBS

 
警方跟監這輛白色轎車,前後包抄夾擊,上前逮人。

男子vs.員警:「你剛剛撞我喔,我沒有撞你,我沒有撞你,蹲下蹲下。」

體型壯碩的男子,都已經被員警包圍,還不願意配合,對警方罵髒話,被壓制在地。

 
圖/TVBS

男子vs.員警:「XXX,我沒有撞你,你不要再動了,你不要再講了,趴下,我已經蹲了,趴下啦,整個趴在地上啦,趴下去你是聽不懂喔。」

這名男子因為放高利貸又逼人簽本票,被捕時還衝撞員警,導致員警受傷。

遭撞傷員警:「右手腕輕微瘀青,韌帶有拉傷,所幸經過治療包紮後,已經無大礙。」

圖/TVBS

6日基隆火車站附近,一名吳姓清潔工因為長期失業,在網路上向余姓男子借一萬元,不斷被刁難,只拿到兩千不打緊,還被逼簽了兩萬元本票,清潔工根本無力償還,就怕對方拿不到錢會對他不利,只好報警求助,警方在他們約定還款的地點包抄埋伏,余姓男子還想逃跑,開車衝撞員警。

基隆市警局副分局長林詔徹:「於網路得知借款資訊,雙方約定見面後,被害人借貸1萬元,錢莊以各種理由來苛刻他。」

借高利貸利滾利,負擔只會更重,民眾若真有金錢上的問題,還是要找正當管道,以免越欠越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借錢#本票#拒捕#衝撞#高利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95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