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警察!阻詐騙遭誤認搶匪 老翁打錯人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4:25

嘉義一名老翁被詐騙集團盯上,對方謊稱被害人兒子借高利貸被擄走,要他幫忙還債,老翁領了88萬與車手見面交錢,被員警發現前往攔截,沒想到老翁把警察誤認是搶匪,雙方一度爆發推擠,直到員警出示證件表明身分,他才知道搞錯人,乖乖配合員警做筆錄,成功保住了88萬元的積蓄。

圖/TVBS

 
詐騙車手一出現,員警立刻飛奔追上前,但當時正要拿錢給車手的被害老翁,卻誤以為員警是搶匪。

員警vs.老翁:「這我們要當證據,什麼當證據,你給我,沒有啦,阿伯,等一下,等一下,要做筆錄,你拿什麼,我要回去做筆錄,你放心,你跟我們回去做筆錄,我們是警察,我們是警察。」

一度和員警發生拉扯,緊握著車手提供的假傳票,不讓警方拿走,員警好說歹說表明身分,他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看著自稱是檢察官的車手遭警方逮捕。

 
圖/TVBS

員警vs.老翁:「回去做筆錄,我不知道,阿伯我載你,回去我們那裡做筆錄,做完筆錄我們錢還你。」

誇張事件發生在嘉義,詐騙集團謊稱被害人兒子向地下錢莊借錢,結果被擄走,需要幫忙還債等話術進行詐騙,而受害者不只一個,警方根據詐騙地點和電話分析經過半年埋伏,發現有老翁上當,這回就在車手跟被害人相約的地點埋伏,不知情的老翁準備了88萬元,結果半路殺出員警攔截,才會誤認為是搶匪。

布袋分局副分局長黃茂峰:「誤以為警方是搶匪,要搶奪其財物,不斷呼救,及出手攻擊警方,警方立即出示證件表明身分,才順利將詐騙取款之兩位,順利逮捕到案。」

圖/TVBS

為了守住老本,一度跟警方發生拉扯,結果是烏龍一場,讓老翁很不好意思,趕緊跟員警道歉,不然他這88萬的積蓄恐怕就要落入詐騙集團口袋,還好最後警方順利將兩名年輕車手逮捕,依照詐欺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車手#誤認#擄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2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