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詞搞幽默笑禿頭 記者問時事韓答「謝謝」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20:27

韓國瑜回歸市政第八天,到鳳山清潔隊發送新春紅包,作家苦苓指韓市長上任一年,舉債400億,新聞群組說不道歉將提告,面對記者追問,韓國瑜卻只聽不回,過年要怎麼休假,還會像去年一樣跟家人出國嗎,他只說謝謝大家,以往政治議題問他都是暢所欲言,現在風格卻大轉變。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看到楊主秘很開心,我們兩個髮型都差不多,哈哈哈哈。」

好久沒開自己禿頭玩笑,大選失利後的韓國瑜,恢復幽默性格,周一下午只有一個公開行程,到鳳山慰問清潔隊,發放春節紅包,結束全體大合照,不喊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vs.環保局同仁:「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歸市政第八天,僅第一天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再那之後媒體的問題,韓市長都只聽不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苦苓說要你先,要你先道歉他才會道歉,謝謝大家喔,他要你有反躬自省的能力。」

把問題聽完,簡短回答謝謝兩個字,政治議題選後一概不碰,面對作家苦苓指市府一年舉債400億,以往韓國瑜個性說不定是砲火四射為市府辯駁,但當回市長一個多禮拜,和他有關的時事選擇不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過年要去哪裡度假嗎。」

圖/TVBS

過年怎麼休假,同樣問題也是謝謝大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謝謝大家喔,市長你要怎麼過年,辛苦了。」

 
擔任市長第一年,韓國瑜春節到峇里島度假,跟家人打麻將娛樂,被綠營議員po出照片,一度演變成國家機器監控風波,今年則是剛銷假上班,應該是傾向不出國,確保能隨時掌握高雄狀況,只是種種議題,韓市長這陣子選擇當不沾鍋,把議題交給各局處以及副市長發言,調整韓式作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苦苓#舉債#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25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