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昭順指被監察院彈劾 劉世芳駁查無不法簽結


發佈時間:2020/01/0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5:4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今天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任行政院秘書長時因涉及前總統陳水扁龍潭購地弊案被監察院彈劾、公懲會撤職。劉世芳反駁檢方調查她無不法簽結。

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選情緊繃,黃昭順迎戰劉世芳。黃昭順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指劉世芳於任行政院秘書長期間,因涉及陳水扁龍潭購地弊案被監察院彈劾、公懲會撤職,嚴重「有辱官箴」。

 

黃昭順表示,原期待劉世芳良心發現,能向台灣人民道歉,但絲毫不見悔意,還以「特偵組已簽結」來掩飾一切劣行。事實上,特偵組「簽結」屬行政事項,不具任何刑事訴訟法上效力。任何國人只要在民國113年1月27日前告發此事,劉世芳就會成為涉及貪污罪的刑事被告。請劉世芳明天下午前向市民、台灣人民道歉,否則一定去舉發。

黃昭順表示,擔任過公職的官員都知道,被彈劾、撤職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這種人的下場一定是永不錄用。只有劉世芳,因有恩於陳水扁,又有新潮流的包庇,照樣披著偽善的外衣,縱橫政壇,「高雄人,你能不生氣嗎?」

對此,劉世芳於媒體群組反駁及貼出最高法院檢察署有關龍潭購地案「查無被告劉世芳有何刑事不法,業已簽結」公文。她說,已經過前總統馬英九任內4任檢查總長的檢驗,特偵組最後已因查無不法而簽結,代表檢方認證此案根本沒有必要進入進一步的司法程序,自然也沒有起訴與否的問題。
 

劉世芳表示,「出自習法家庭的黃昭順看不懂這白紙黑字的公文嗎?受左楠鄉親栽培38年民代的黃昭順看不懂嗎?」若有相關證據,請逕行檢具至司法檢警告發,也隨時歡迎辯論,不要每天召開沒有意義的記者會,以免浪費媒體司法等社會資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黃昭順#劉世芳#立委#彈劾#特偵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5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