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親民黨民眾黨不是順從黨 是沉默大多數


發佈時間:2020/01/0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5: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會要兩大兩小,兩小就是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民眾黨是偏綠光譜,親民黨是偏藍,他們不是順從黨,不是花瓶黨,是沉默的大多數。

郭台銘與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上午搭乘宣傳車從台中市大慶火車站門口出發,近中午抵達北屯區五美堂前廣場下車接受媒體聯訪,下午再趕赴豐原慈濟宮參拜,並到附近的廟東市場掃街拜票。

 

郭台銘表示,他主張國會政黨最好兩大兩小,不要一黨獨大,才不會權力傲慢及權力暴力,否則人民聲音就沒辦法進去國會,要努力不要讓小黨被邊緣化,拉抬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這兩個小政黨。

他進一步指出,民眾黨是在偏綠光譜下,親民黨是偏藍,他們不是順從黨,光譜最邊緣才是順從黨,也是花瓶黨,中間的光譜就不一樣,是沉默的大多數,讓人民聲音能進到國會去,是民意大於黨意,不是黨意大於民意。

對於有人說幫親民黨拉票,反而幫助民進黨,郭台銘認為,國民黨票源輪不到他分,根據最近調查,很多郭粉跑到民進黨去,他希望能將郭粉呼喚回來,縮短藍綠差距。
 

至於何時表態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強調,週五再決定總統支持誰,現在先把政黨票衝大。

另外,對於是否幫民眾黨站台,郭台銘說,正在協調,只要對方邀請一定去站台,因為兩大兩小是他的理論,絕對不要一黨獨大,一黨獨大就變成一言堂,跟過去戒嚴時期有什麼兩樣,一定要平衡、分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親民黨#國會#不分區#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