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小腿說」惹議 韓辦:女生也偷看男生


發佈時間:2020/01/0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20:32

韓國瑜自爆愛看女生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此話一出,再度引發失言爭議,作家苦苓批韓國瑜根本是渣男,立場偏藍的藍白拖的逆襲粉絲專頁,也酸韓國瑜不聊情色就無法活下去,韓辦總發言人則回應,大家都年輕過,女生也會偷看男生,沒有必要刻意放大。但人就站韓國瑜旁邊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卻面露錯愕的表情。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6):「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我就每天看她的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

都是小腿惹的禍,韓國瑜自爆愛看女生小腿,看到變成放牛班,真的很敢講,站在一旁的柯志恩,原本還面帶微笑,但越聽越尷尬、眼看韓式驚句沒完沒了,柯志恩嘴巴一抿,臉都僵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雖然我覺得他是在講他年少輕狂的事情,但是我也深知他講出,這麼細節的事情的話,應該會被媒體大作文章,所以我大概就會有一個,比較錯愕的一個表情,不過如果韓市長不是這麼講話的話,他就不叫韓市長。」

 
圖/TVBS

同台的女性立委替韓國瑜緩頰,但愛看妹的小白腿一說,已經惹來四面八方的批評,作家苦苓說,成績倒退不檢討,反怪女生腿太美,這不是渣男什麼是渣男,就連一向被歸類為藍軍粉專的,藍白拖的逆襲,都發文說,韓總不聊情色就無法活下去,實在替柯志恩的婦女票擔心。

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大家都年輕過,我相信在座的男生都偷看過女生嘛,所以女生也會偷看帥哥嘛,基本上這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而已,沒有必要刻意放大。」

圖/TVBS

就算不刻意放大,韓式語言,語出驚人,而且還特別愛提男女。這是什麼招?真情流露嗎?還是有計劃脫稿演出拉近選民?

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韓國瑜的個性就是一個人來瘋,人多的時候他就會把過去,很多一些好玩的事情拿出來講,這跟策略沒有關係,韓國瑜的策略沒有那麼深刻,他就是一個非常坦白淺顯易懂的人。」

韓式金句,驚嚇大眾,韓粉就愛這一味。問題是,選戰倒數關鍵,要拉攏的可不再只有這一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王淺秋#年少輕狂#柯志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9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