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治芬有大咖助選 張嘉郡稱臨時抱佛腳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7:14

雲林縣立委選戰,蘇治芬和張嘉郡競爭激烈。雙方陣營今天一早都到菜市場掃街拜票,蘇治芬有陳其邁陪同,下午還有蔡總統站台,張嘉郡則是地方人士一起掃街,少了大咖加持,他說臨時抱佛腳,不見得能化為選票。

圖/TVBS

 
陳其邁一現身,支持者熱情歡迎,這一趟雲林菜市場,陪同蘇治芬掃街拜票。

立委蘇治芬:「蘇治芬,拜託拜託。」

菜市場店家攤販買菜的民眾,競選的助選的一一握手,拜票團隊就怕漏失掉寶貴一票,蘇治芬競選立委連任,陳其邁陪同拜票力推優質立委要連任,蘇治芬借助大咖明星光環拉抬聲勢,要拚最後的衝刺。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非常認真而且非常優秀的立法委員,所以我特別趕來幫蘇委員助選。」

圖/TVBS

立委蘇治芬:「還是要勤跑走入基層最後衝刺的話,必須把自己的政見講得非常清楚,我想民主的時代候選人還是比政見。」

綠營在虎尾德興市場,藍營張嘉郡也走菜市場路線,跑的是四湖早市。

張嘉郡助選團隊:「懇求各位神聖一票。」

圖/TVBS

張嘉郡率隊,彎腰握手問候。陪同張嘉郡的是地方人士,蘇治芬有政治明星加持,上午陳其邁,下午小英總統,張嘉郡認為,那是臨時抱佛腳。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不要選舉一到才臨時抱佛腳,請了這麼多可能他們民進黨內的大牌,我覺得可能看明星的效應可能會有,但是能不能實際影響到選票,我覺得很難說化成實際的選票。」

 
藍綠兩陣營,選戰打得激烈,張嘉郡與蘇治芬,從花生之亂,到選舉文宣,針鋒相對,最後的衝刺,很巧在同一時間,走入菜市場,希望接地氣獲得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立委#蘇治芬#張嘉郡#拜票#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73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