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國保台晚會 賴清德提三理由下架吳斯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08:28

國民黨29日晚間在台中有一場造勢活動,民進黨也在台北舉辦一場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的晚會,除了不少立委候選人上台演說,還有黨內的明日之星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另外黨內大老游錫堃也到場致詞,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是壓軸出場,還帶領大家一起喊口號。

圖/TVBS

 
下午才剛陪同蔡英文參加首場的總統辯論,賴清德晚間又出席造勢活動,主題是下架吳斯懷。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對台灣無心,對國家無法盡忠的人,沒有資格當立法委員,第二,有任何嫌疑會影響國家安全的人,絕對不能讓他當立法委員,第三,沒法獲得社會支持的人,根本沒資格當立法委員。」

說完三大理由,賴清德顧不得喉嚨「燒聲」,還得帶領大家喊口號。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020,台灣要贏。」

圖/TVBS

不只賴清德帶頭輔選,久未露面的黨內大老游錫堃,也上台慷慨激昂演說。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我們一定要守護好我們的主權,守護好我們的民主自由,讓我們的下一代,也能過著幸福快樂,民主自由的生活這樣好不好,好。」

就連黨內的明日之星,鄭文燦及潘孟安,雖然不是候選人,仍北上為活動相挺。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把一個很low(低劣)的總統候選人,讓他走下舞台走入歷史好不好,好。」

屏東縣長潘孟安:「要讓我今晚好睡一點,要跟北台灣的鄉親拜託,我們今天開始,每個人一定要打電話,催票、拉票、固票。」

 
另外還有黨內立委候選人,以及無黨籍友軍林昶佐,也上台演說,藉由下架吳斯懷,其實更要凝聚黨內團結,把力量集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賴清德#造勢#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02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