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再攻「網軍」痛腳 總統酸:你就是受益者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9:58

選前總統候選人最後交鋒機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攻網軍議題,批蔡政府利用網軍當工具,總統蔡英文也有備而來,回擊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也曾借網軍給韓國瑜,讓韓國瑜反攻,說要不是蔡總統的網軍,現在跟他辯論的,應該是黨內初選輸她的賴清德

圖/TVBS

 
網軍爭議,韓國瑜繼續出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治理國家執政,沒有進步半點,除了『網軍』有進步之外,柯P說跟我一模一樣的話,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柯P又說民進黨執政,把司法當作工具,這樣子對台灣人民好嗎。」

總統蔡英文:「我想高雄市的選舉,韓市長應該是在那個時候,在中國的網軍的介入我們的選舉,你應該是網軍的最大的受益者。」

 
圖/TVBS

回嗆還不夠,蔡總統有備而來。

總統蔡英文:「我要也想問你一下,曾永權也有借給你網軍過,請問那個網軍在哪裡呢,徐弘庭說要發動網軍肉搜員警的網軍,又是怎樣的網軍,是國民黨的還是你的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要說曾永權的網軍沒有借給我,他連衣服襪子都沒有借給我,妳完全狀況外,妳就是網軍最大的受惠者,如果沒有網軍幫妳民進黨黨內初選,今天跟我在這裡和我辯論的,應該是賴清德啊,他民調贏妳20%被你打趴,被妳網軍打垮了。」

賴清德坐在台下兩度被CUE,韓國瑜再度挑起民進黨尷尬敏感神經,當然也不忘再酸總統是讀稿機。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只能說幫你寫讀稿機這些幕僚,格局太小,我有時候都糊塗了,因為妳在讀稿的時候,到底是誰提供這些資料給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妳是讀稿機妳把他唸出來,是妳的幕僚寫完妳照著念就好。」

 
總統蔡英文:「我們三次的政見發表會,這一次的辯論會,你有看到讀稿機了嗎。」

直接回擊要撕掉讀稿機標籤,選前最後正面交鋒,藍綠火力全開狂踩對方痛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讀稿機#韓國瑜#蔡英文#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183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