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卓榮泰 孫大千曝光:民進黨做了不敢說的10件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09:54
合成圖/(左)翻攝自孫大千臉書、(右)TVBS資料畫面
合成圖/(左)翻攝自孫大千臉書、(右)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大選電視政見會最終回27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炮火對準民進黨,卻引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不滿,在臉書回應韓國瑜「十項正告」,強調「我是黨主席,不是新潮流,不會容許你邪惡污衊我的黨!」對此,韓國瑜競總副執行長孫大千在公開回擊「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情」

孫大千列出「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包含推動階段性台獨,不惜把台灣推向戰火中;成為全台灣最大的「肥貓」製造工廠,甚至點名監察委員陳師孟約詢法官事件,「恣意妄為的踐踏檢調司法人員的尊嚴。」

 

孫大千批評,民進黨偏袒蔡英文,不惜扭曲、破壞黨內長久以來所堅持的民主初選機制,更坐視台灣貧富差距擴大、勞工處在低薪過勞的環境,這些都是「民進黨正在做的事」。

對於尚未水落石出的楊蕙如網軍事件,孫大千也說,民進黨就是包庇「網路上的楊蕙如們」,任由他們躲在鍵盤後面帶風向打擊異己、陷害忠良,在總統大選的同時,一邊批評韓國瑜的數字錯誤,卻又拼命複製韓國瑜的競選政見和主張。

孫大千列出卓榮泰沒有說出來的,「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
 

民進黨正在推動階段性的台獨,不惜把台灣推向戰火之中。

民進黨正在持續落實「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成為全台灣最大的「肥貓」製造工廠。

民進黨正在漂亮的經濟數字當中做夢,完全不在乎普羅大眾的真實感受。

民進黨正在縱容陳師孟們,恣意妄為的踐踏檢調司法人員的尊嚴。

民進黨正在為了偏袒蔡英文,不惜扭曲破壞黨內長久以來所堅持的民主初選機制。

民進黨正在眼睜睜的看著勞工朋友在低薪過勞的環境之中掙扎。

民進黨正在坐視著台灣貧富差距擴大,南北發展失衡,一個台灣將要變成兩個世界。
 

民進黨正在違背台灣人民的公投決定,寧願讓大家「用肺發電」,也要落實反核的神主牌。

民進黨正在包庇網路上的楊蕙如們,躲在鍵盤後面帶風向,打擊異己,陷害忠良。

民進黨正在一邊批評韓國瑜的數字錯誤,另一邊又拼命地複製韓國瑜的競選政見和主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孫大千#卓榮泰#網軍#韓國瑜#政見#低薪#肥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24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