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FB「打馬悍將」 邱毅爆料綠鍵盤大魔王


發佈時間:2019/12/2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20:28

國民黨的「耀正毅」連線,今天(12/26)繼續追打民進黨網軍爭議,邱毅就爆料,民進黨在去年敗選後推出了二代網軍建置計畫,而其中的網軍頭是一間深口袋行銷公司的負責人,甯祥豪,需定期向黨中央報告,不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是否認邱毅的指控,還說他擔任黨主席近一年,根本沒人向他報告這些事!

圖/TVBS

 
民進黨衝選情,陸戰顧很勤,行動中常會,直奔新竹體驗地方民意,只是有陸戰,怎能少空戰,但邱毅就爆料,民進黨去年敗選後,推出了二代網軍建置計畫,一共四部分,從宣傳政策到網路輿情,統統一手包,而幕後的網軍頭,是他!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深口袋行銷公司,在鍵盤大魔王,甯祥豪的指揮之下,兩個新的粉專出來了,一個叫做媒體別鬼扯,一個叫做天天愚人節。」

邱毅點名的相關臉書粉專,像是天天愚人節,PO文的確幾乎都以嘲諷韓國瑜為主,另外還指控一系列以甯祥豪為首的網軍名單,但邱毅指控的二代網軍頭,是真的嗎?

 
圖/TVBS

記者邱婉柔:「被邱毅指控是,民進黨二代網軍頭目的甯祥豪,他辦公室就位在復興北路上的,這間大樓裡面,而他這一天本人沒有出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已經在黨中央一年了,從來沒有人向我匯報這個事情,指責很多真的很少,請他們能夠自己節制。」

圖/TVBS

卓榮泰笑看邱毅爆料,只是邱毅的一天一網軍,似乎讓某些人看不下去,罷韓社團就貼文,想扁這傢伙的舉手,引來不少網友跟進留言,甚至還有人說,大家一起來打得他滿地找牙回家找不到媽媽!不過這串留言,邱毅說已讓警方關注,主動要他快去報案!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因為我的安全受到了傷害而使得台灣的核心價值,得以彰顯,那也是我的榮譽,那也是他們對我施放的禮砲。」

嘴上說不畏懼霸凌,但事後還是去警局報案網軍和現實的糾結,沒完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卓榮泰#韓國瑜#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8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