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驚吐明年1/11後「要做自己的事」 發言人驚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1:16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17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探討同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主打的交換學生政策。聽到1名芬蘭交換生談及在芬蘭學到「懂得生活、用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張善政突然吐心聲,明年1月11日後也想做自己的事,讓張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當場驚呆。

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直播

 
該直播中邀集輔大老師、至芬蘭交換的台大護理系學生劉姓學生、還有1位西班牙來台交換生,分享交換學生經驗。談及赴芬蘭當交換生的收穫,劉同學表示,個性上明顯有改變的地方是更勇於表達自己。另外,學習到芬蘭人如何體會生活,過去總把事情排得很滿,現在則是會安排更多一個人思考的空間。

豈料,張善政聽完感嘆,「明年1月11號之後,我也想這樣子」。一旁的幕僚黃曼昕聽完相當緊張表示,「你今天才一直說你有信心,有信心的話,你1月11號之後事情更多啊!」張善政大笑回答,「不會,不會,選上以後會有很多人來幫忙」。他表示,歐洲人很知道情趣,不會從早忙到晚。

針對韓國瑜提出的交換生補助政策,張善政表示,該政策若要能落實,許多大學應該將姐妹校網絡弄大,找更多國際合作對象,不用擔心沒學生去,待韓國瑜當選後經費有了補助,學生自然有錢可以出國。張善政指出,該政策希望能讓家境沒有特別好的學生有出國學習機會,在國際上不會輸給別人。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張善政#交換生#發言人#做自己的事#總統#副總統#總統大選#芬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49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