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發酵!口誤「下架吳思瑤」 賴拍影片解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6:14

賴清德昨天在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造勢場受訪時,原本要講「下架吳斯懷」,卻不小心口誤講成「下架吳思瑤」,馬上也被吳思瑤的對手李婉鈺做了一段影片,讓吳思瑤很生氣,喊說是惡意變造,賴清德昨天(2日)在趕輔選行程中,也在高鐵上趕緊自拍一段影片,幫吳思瑤解釋!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許我們會不小心念錯一個字,但我們絕對不能夠投錯票。」

就怕大家真的「投錯票」,賴清德事後趕緊再補上這段影片,而且有發現嗎?還是在高鐵上拍的,因為幾個小時前,造勢受訪口誤的這句話,有發酵!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灣人民更應該要團結一致,共同守護台灣,「下架吳思瑤」,吳斯懷。」

 
其實原本是要講下架吳斯懷,但不小心講錯了,只不過馬上就被吳思瑤的對手李婉鈺,做了這段影片!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架吳思瑤,下架吳思瑤。」

冠上「賴神真心話」,還剪了吳思瑤之前按表決燈畫面,迅速在群組間流傳,讓吳思瑤氣的說,根本是惡意變造影片!

立委(民)吳思瑤:「這場選舉這位候選人,一再地炒作版面,不實的甚至是變造偽造的一個攻擊,唉,我覺得政治圈有這樣的行徑,大家真的都要唾棄。」

圖/TVBS

一邊一國立委參選人李婉鈺:「這支影片裡面從頭到尾,沒有任何是做假的部分,如果有做假的部分我李婉鈺宣布退選,那如果裡面全部是真實,我要求吳思瑤宣布退選她敢不敢。」

意外引爆兩個女人戰火,賴前院長這該怎麼辦才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笑),我想我們是選賢與能啦,好的人才我們應該要支持。」

聽來也對吳思瑤很有信心,賴清德只用一字威力就「核彈爆」,看來罰寫三次已經不夠,只好吳思瑤的場得多去三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李婉鈺#吳思瑤#立委#吳斯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1266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