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黨票投民眾黨? 張善政改口:不用顧慮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23:51

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前一天甚至講出,政黨票可以考慮投台灣民眾黨,不過張善政不到一天就改口,說前一天講的不用顧慮,傳出就是因為黨中央緊急調整名單,要把爭議的退將吳斯懷跟前立委邱毅換掉,甚至連主席吳敦義的排名都要移到安全名單邊緣。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講的就都可以不用再顧慮了。」

一句昨天的話就當他過去,明明前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才說,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感到失望,甚至喊出政黨票可以考慮投民眾黨,怎麼不到24小時態度大轉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吳主席有體會到外面的意見喔,今天中常會以後能端出一個,『讓人滿意的名單』。」

 
圖/TVBS

說是黨中央感受到了基層的反彈,不分區名單會有所調整,讓他收回自己的話,因為名單出爐第一天,就有青壯派靜坐黨中央抗議,再加上新住民團體也不滿,但最主要還有這個原因。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邱毅包括吳斯懷這些人,如果真的要往前看,如果真的要說服中間選民,跟年輕選民,就不要提這些有爭議的人。」

直接點名排名第四的八百壯士吳斯懷,跟排名第八的邱毅,親中色彩明顯,甚至多次向對岸表態力挺一個中國,讓藍委自家人也挺不下去,直言只要綠營抓著打,國民黨根本沒有反擊的機會,大嗆反調,讓黨中央緊急喊卡,傳出黨主席吳敦義,要把自己移到安全名單邊緣,還要把爭議的吳斯懷跟邱毅換掉,讓新住民的林麗嬋,跟僑界的童惠珍繼續留在立法院。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童惠珍:「黨中央它有聽到基層的反應。」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要給年輕人多一點機會,要給未來的縣市長,或國會的戰將多一些機會。」

2020藍綠對決加上小黨林立,吳敦義想拿下立院龍頭,第一步得先讓國會過半,還得看這份名單能不能讓民眾買單,也難怪在中常會後一反常態,修改名單緊急拆炸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調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591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