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臂刺韓國瑜頭像和名言 死忠韓粉挺:送進總統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1:36
有韓粉仿效岳飛精忠報國的刺青,將韓國瑜的頭像刺在手臂上。(圖/翻攝自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臉書社團)
有韓粉仿效岳飛精忠報國的刺青,將韓國瑜的頭像刺在手臂上。(圖/翻攝自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臉書社團)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16日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並從南台灣的屏東展開競選活動。對此有不少民眾批評,甚至直接抨擊「溜之大吉,酸!」只是這對於死忠的「韓粉」而言,依舊不改支持韓國瑜的心。今(21)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自己仿效岳飛刺青上身,甚至還把韓國瑜的頭像和經典名言,全都刻在自己的手臂上。

韓粉將韓國瑜的經典名言刺在手臂上。(圖/翻攝自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臉書社團)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前進總統府」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哈囉,我現在要出征,為了韓國瑜刺青,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從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名韓粉除了將韓國瑜的Q版頭像,就連他的常說的經典名言「莫忘世上苦人多」、「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也刺上手臂,誓言明年111大選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該名網友還把韓國瑜的其他名言及某電視台的LOGO刺上去。(圖/翻攝自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臉書社團)

發文一出,不少人深表贊同,留言表示「唯一支持韓國瑜」、「堅定支持韓國瑜」;還有人「建議各位韓家軍仿效,標準模範生,希望能帶領風潮,值得鼓勵!」

該名韓粉將自己刺青的事情分享到臉書,卻引發韓粉正反意見兩極。(圖/翻攝自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臉書社團)

 
不過但也有理性的韓粉表示「OMG,大哥你也太瘋狂了」、「雖說愛國也擁戴韓國瑜,但我個人不贊同刺青」、「不一定要刺青,用畫的也不失力挺之心」;甚至還有人留言認為「你一定會後悔」、「雖然大家挺韓國瑜,但也希望理性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市長#刺青#韓粉#岳飛#總統府#出征#模範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53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