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綠撲克牌2.0 藍營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學維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1:06

國民黨日前推出幹話撲克牌大獲好評後,搶在選前乘勝追擊,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系列,這回點名民進黨內部派系跟酬庸關係,從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敗選者聯盟,到被封為最高薪實習生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通通都沒放過,緊咬民眾最討厭的肥貓議題,出招拚選戰。

圖/TVBS

 
記者韋家齊:「選戰決戰倒數87天,國民黨率先出牌,點名綠營A咖,告訴你誰才是酬庸王。」

點名地表最強酬庸王,國民黨出招,要棒打民眾最討厭的酬庸肥貓。

圖/TVBS

用顏色區分各路派系,像是綠色隸屬敗選者聯盟,暗諷輸愈多官爬愈高,而橘色就代表陳菊的菊權升天,子弟兵從總統府到勞動部都有,紫色的肥龍再添直指林佳龍人馬,桃紅色則是輕雲直上,點名口譯哥趙怡翔,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年紀輕輕就能平步青雲,但最有趣的是鬼牌,除了有前總統陳水扁強力擔綱之外,在高鐵遺落300萬的陳明文,這回也雀屏中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種創意然後跟政治結合的文宣,我覺得對國民黨,跟國民黨的立委總統,選情上面都是有加分的。」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因為那些人又不是候選人,我認為這個影響就是,一個禮拜左右而已。」

圖/TVBS

有人拍手叫好、有人笑笑看待,國民黨首波印製一萬份,一副100元提供認購,邊搶攻選民的心,還邊幫黨中央賺錢,這樣的操作模式早就不是第一次。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這文宣我們覺得非常成功,KUSO的也很有趣,反應也很強烈,回響也很好,所以我們今天再推出這個酬庸撲克牌。」

看準上一波打進民眾心坎裡,國民黨乘勝追擊,幹話撲克牌後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就看選戰最後時刻,能不能出牌致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立委選舉

#徐巧芯#郭正亮#酬庸撲克牌#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60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