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媲美八點檔!妻買凶殺夫欲詐保險金 夫找黑道押妻簽本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6:21
台中警方日前進行掃黑行動,意外偵查到一起夫妻因感情失和,彼此找黑道兄弟教訓對方的事件。(示意圖/TVBS)
台中警方日前進行掃黑行動,意外偵查到一起夫妻因感情失和,彼此找黑道兄弟教訓對方的事件。(示意圖/TVBS)

台中市警方近日正進行全國大掃黑,當中逮捕不少黑道分子。偵辦過程中,發現1名工廠老闆,因和妻子感情不睦相互提告。男方懷疑女方企圖買凶殺夫詐領保險金,所幸經過「殺手」通風報信全身而退。脫困的丈夫事後找來黑道兄弟,把妻子拘禁起來還逼簽本票,整個發展宛如本土劇八點檔。

台中市警方配合警政署執行今年第3度全國同步掃黑,時間在9月25日至10月4日。台中地檢署一共發出105張的搜索票,並動用2056名警力大力掃到黑幫,共計檢肅治平專案目標3人、組織犯罪16人,查獲地下錢莊8處、地下通匯6處、不法所得130萬元、改造手槍4支、空氣槍6支、子彈19顆、海洛因54.67克、安非他命79.08克及大麻23.42公克等贓證物。

 

掃蕩過程中,警方發現一起宛如八點檔劇情的案例,在查獲一起「黑吃黑」的犯罪集團時,意外發現一對夫妻彼此上演諜對諜的戲碼。

警方調查,1名柯姓工廠老闆和王姓妻子感情不睦,彼此有多項訴訟,其中女方控訴男方和公司女員工有婚外情,男方則控告女方侵占公司數千萬元的資產,還提出家暴和毀損等告訴。

追查發現,今年4月間1名男子找上柯男,稱說「有人要對你不利」,趁機要求一筆跑路費和茶水錢等共8萬元,這讓柯男有所防備,決定來個反蒐證。同月中旬柯男在離開工廠時,果真有車子企圖衝撞他未果,他便與道上弟兄將駕駛攔下拘禁,要求對方供出行兇動機和幕後主使者,才發現是王姓妻子企圖詐領數千萬的保險金,找了殺手「買凶殺夫」。
 

柯男得知實情後,嚥不下這口氣,幾天後找黑幫兄弟,逼迫王姓妻子和殺手、仲介共5人,寫下自白書和數十萬元的本票。警方掌握線索後,將柯男等6人依妨害自由、恐嚇罪證,依照組織犯罪移送;至於王女是否「買凶殺夫」,目前另案偵辦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黑#搜索票#治平專案#組織犯罪#買凶殺夫#本票#黑吃黑#婚外情#毀損#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3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