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黑吃黑 結果共440筆

  • 詐團黑吃黑!侵吞60萬遭凌虐活埋 3嫌遭判無期徒刑

    民國111年底在竹苗地區發生詐騙集團黑吃黑活埋命案,新竹地方法院今天宣判,被告徐男、郭男及謝男3人就強盜殺人罪嫌均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強制罪嫌則處有期徒刑5至6個月。
    2024/03/22 20:20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賓利女警又出事!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

    時任台北市警察局的女警邱薏瑄,涉嫌與詐欺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違法查詢個資,甚至傳出向詐團開價700萬元,幫忙製作假扣押筆錄幫忙「黑吃黑」詐欺款,邱女遭到新北地檢起訴。爭議不斷的邱女還傳出開警車載男友、詐領加班費、油資,台北地院依照2個詐欺罪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再依公務員詐欺得利判處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24/03/12 13:57
  • 騙子遇強盜!買幣被搶527萬 竟是黑幫互騙

    台北市松山車站日前發生搶案,買賣雙方交易泰達幣時,遭2名搶匪搶走527萬現金,檢警原以為是幣商黑吃黑,但搶匪帶錢投案時,檢方發現搶來的錢幾乎都是假鈔,進一步追查,原來買家有太陽會背景,用假鈔交易想騙虛擬幣,賣家則是和竹聯幫有關係,假扮幣商想搶現金,整起案件是騙子遇強盜。
    2024/03/05 13:34
  • 黑吃黑!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備隊陳姓警員,涉嫌與另名張姓退休警員等人,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的K他命掉包,藉此「黑吃黑」侵占毒品後變賣分贓。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照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起訴陳、章等4人,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針對陳男求處12年、張男15年有期徒刑。
    2024/02/26 18:08
  • 救救我!黑吃黑遭拘禁毆打 警攻堅救「車手」

    花蓮有一名男子,在桃園當詐騙車手,上個月30日,到楊梅收款15萬元,卻沒有上繳,私吞帶回老家過年,詐騙集團得知後,找來5人將他押到汽車旅館內,毆打拘禁逼他交錢,兩天過後,男子假借要打電話聯絡家人領錢,實則是求救報案。
    2024/02/21 19:52
  • 花蓮詐團黑吃黑!私吞15萬被載到郊區、摩鐵凌虐痛毆

    花蓮詐騙集團一名葉姓男成員日前因私吞15萬元詐騙所得,在一間網咖外遭到彭姓主嫌等5名詐團成員強押上車,並帶往郊區凌虐毆打,逼迫交出15萬元,沒想到彭嫌等人認為這樣還不夠,又把葉男帶到汽車旅館內私行拘禁凌虐。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旅館攻堅,當場逮捕彭嫌等人,並成功救出葉男,同時還在現場查獲毒品及吸食器,全案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1 17:05
  • 詐團「炸了」!內鬨窩裡反 百萬糾紛持爆裂物炸同夥

    雲林斗六,一間透天厝,遭人丟擲爆裂物,炸破門窗,警方調查,是詐騙集團黑吃黑,窩裡反,初步調查,有上百萬的金錢糾紛。
    2024/02/21 13:39
  • 又是詐團黑吃黑? 被害人街頭遭電擊險遭擄

    續追台中電擊棒擄人,3名嫌犯搭小黃逃到南投,在地還有嫌犯接應,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最終在超市裡面抓到主嫌,警方說,主嫌本身有毒品跟詐欺前科,這次疑似是黑吃黑爆出金錢糾紛,被害人作筆錄時,也不願透露詳細金額。
    2024/02/17 19:44
  • 我搶你騙來的錢!女車手剛拿到80萬 下一秒2男搶走

    今年一月底,台中市發生詐騙集團黑吃黑案件,女車手遭搶80萬現金,兩名嫌犯一路往南逃,警方最後在高雄深山抓到人,但80萬不翼而飛,檢警不採信嫌犯說法,法院裁定兩人都羈押。
    2024/02/07 19:44
  • 藏4把槍在屋內! 詐團主嫌辯:怕被黑吃黑

    雲林地檢署日前逮捕詐欺取款車手,向上溯源破獲詐騙集團,在東勢鄉一處民宅逮捕主嫌,也在房內搜出4把手槍百顆子彈,屋內藏有強大火力,警方馬上將人逮捕。
    2024/02/07 13:17
  • 「木箱裝人」拘禁!服務處當私刑場 屏縣議員郭再添涉黑吃黑遭起訴

    屏東縣驚傳有議員涉入詐團擄人黑吃黑!一名黃姓選民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因侵吞贓款遭到林姓男子等數名不詳人士毆打,黃男事後向屏東縣無黨籍議員郭再添求助後,郭再添向綽號名為「凱哥」等人聯繫,委託其出面於去年10月10日協商談判。雙方談判未果,林男遭擄,被帶往郭再添服務處2樓拘禁,事後又轉往工寮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前往救援,事後郭再添等十人遭到橋頭地檢署依妨礙自由等罪遭到起訴。
    2024/02/06 13:58
  • 28歲女「第1次當車手」領80萬後卻被搶! 急報警

    台中太平區有女子報案,說自己帶了80萬現金當街被搶,警方追查卻發現,報案女子疑似是詐騙車手,在取得被害人交付的80萬元後,還沒交給上游,就遭2名陌生男子搶走,疑似詐騙集團黑吃黑。
    2024/01/29 23:37
  • 賓利正妹警勾結男友「黑吃黑」 索賄詐團700萬遭起訴

    時任北市中山警分局邱姓女警涉與詐騙集團成員郭姓男友勾結,她曾向詐團索賄700萬元遭拒,並製作不實搜索扣押筆錄,協助詐團成員「黑吃黑」侵吞款項,今天被新北檢起訴。
    2024/01/23 19:39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車手私吞百萬詐款!黑幫涉押人妻、剁指 警逮6惡煞

    台南警方過年前掃黑,逮到竹聯幫弘仁會六名成員,不僅涉嫌詐騙牟利,懷疑旗下的兩名車手黑吃黑私吞款項,竟然把人押走揚言剁指之外,還把車手妻子擄走,逼對方出面對質,在把人囚禁凌虐,直到對方家屬報案才緊急放人,但還是被警方鎖定,攻堅逮人。
    2024/01/19 17:47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假冒刑警黑吃黑! 強押車手上車亮槍奪130萬贓款

    台中一名車手跟被害人面交現金後,遭2名自稱刑警的男子強押上車,車上4名男子朝他亮槍,搶走130萬元贓款,事後被丟包才驚覺是遭黑吃黑,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逮到涉案嫌犯,依法送辦。
    2024/01/18 13:39
  • 超派!亮槍「自稱警察」劫130萬 詐騙集團爆黑吃黑內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件,17歲的徐姓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剛拿到從民眾那騙來的130萬現金,卻被2名壯碩的男子假扮成「警察」,還亮槍逼徐男交錢,徐男嚇壞並照指示做,但是他覺得怪怪的,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後,第四分局偵查隊深入調查,將主嫌、搶匪等6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1/18 13:09
  • 不滿沒領到分潤!車手報案謊稱遭人搶6百萬

    台中11日晚間發生烏龍搶案,有人報案稱當街被搶走654萬現金,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報案人真實身分是投資詐欺車手,因為上游取款後沒有分潤遭黑吃黑,所以報案想抓上游。
    2024/01/12 13:32
  • 博愛特區旁搶案!2匪搭訕問路 劫女230萬

    台北市博愛特區附近發生搶案,一名女子背包放230萬現金,被兩名男子一人問路,一人趁機搶走包包,但奇怪的是,被害人在案發後,超過3小時才報案,2名嫌犯對於怎麼掌握對方行蹤,也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是詐騙集團黑吃黑。
    2024/01/11 13:28
  • 北市搭訕女搶230萬 2男落網只剩28萬稱「不認識」疑詐團黑吃黑

    疑似又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獨自帶著230萬現金出門,行經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附近的銀行時,突然被孫姓男子攔下問路,這時她後方又突然出現另名蔡姓男子,趁著黃姓女子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她的後背包,之後兩人拔腿就跑。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分頭逃往新北住處藏匿,於隔日將兩人逮捕時,贓款僅剩28萬7000元,對於犯案動機均閉口不談。
    2024/01/1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