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買凶殺夫 結果共12筆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懷疑尪有小三!高雄婦涉買凶殺夫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杜姓婦女懷疑丈夫曾男外遇,涉嫌以保險金為酬勞僱少年教訓曾男,後來2少年持刀砍死曾男,高雄地檢署檢方認定杜女教唆殺人罪嫌重大,21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訊後諭知羈押禁見。
    2021/04/22 09:56
  • 快訊/前鎮母子買凶殺夫藏冰櫃 大兒子判18年定讞

    兩年多前,高雄前鎮發生冰屍案,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家暴,兒子找朋友幫忙行凶,殺害爸爸之後將屍體冰在自家冰櫃近一百天,而犯案過程,媽媽還協助隱瞞,謊報失蹤,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死者兒子判刑18年,而死者妻子判8年,全案定讞。
    2020/05/15 12:05
  • 妻疑花55萬買凶殺夫 反遭夫囚禁簽本票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買凶殺人,太太疑似花了55萬請黑道製造假車禍,要撞死先生詐領千萬保險金,沒想到黑道疑似向先生通風報信,同時勒索8萬跑路費,事件曝光後妻子被先生反囚禁,警方依妨害自由將先生跟同夥移送法辦。
    2019/10/07 13:30
  • 媲美八點檔!妻買凶殺夫欲詐保險金 夫找黑道押妻簽本票

    台中市警方近日正進行全國大掃黑,當中逮捕不少黑道分子。偵辦過程中,發現1名工廠老闆,因和妻子感情不睦相互提告。男方懷疑女方企圖買凶殺夫詐領保險金,所幸經過「殺手」通風報信全身而退。脫困的丈夫事後找來黑道兄弟,把妻子拘禁起來還逼簽本票,整個發展宛如本土劇八點檔。
    2019/10/06 16:19
  • 【破案一線間】鬥智鞏固證據 終讓殺夫狠婦認罪

    惡媳婦買凶殺夫,讓公婆氣得刺破她照片,宣洩悲憤,宜蘭一名黃姓女子,外遇被發現之後,吵著離婚不成,竟然教唆小她11歲的情夫殺死丈夫,她先是假裝激動地報警,而在情夫和共犯接連認罪後,黃姓女子還冷靜的為丈夫守喪、裝無辜,甚至誤導警方說,丈夫有可能是自殺身亡,警方一開始就對女子的供詞充滿懷疑,但表面上按兵不動,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積極鞏固證據,終於讓心狠手辣的婦人認罪,接受法律制裁。
    2014/01/11 17:28
  • 【破案一線間】妻受家暴買凶殺夫 訃聞預告死亡

    宜蘭一個鐵工廠的施姓作業員,上班途中遭4名青少年毆打死亡,歹徒巧妙的避開監視器,但讓警方訝異的是,當死者妻子得知丈夫死訊,反應卻出奇平淡,甚至隔天就立即發出「訃聞」,難道是事先預知先生的死亡嗎?警方一開始毫無線索,只好模擬歹徒心理,重回現場找答案,就在一條原本不會注意到的路上,發現一棟古怪的房子,窗戶貼滿報紙跟塑膠袋,不讓人窺視,警方靠著屋內一張「電話帳單」發現死者妻子外遇的真相,更查出這裡就是她與情夫密謀殺人的地方,動機竟是一樁長達24年的家暴悲劇。
    2013/09/08 22:19
  • 狠妻謀財!夥情人殺夫 手段殘求無期

    今年七夕,發生在宜蘭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案!死者結婚5年的妻子,因為圖謀丈夫家產,涉嫌花錢教唆19歲情夫夥同友人,活活打死自己丈夫,甚至製造不在場證據;落網後仍毫無悔意,直到測謊沒過,才坦承買凶殺夫,檢察官偵結,因犯罪情節重大,將她依殺人罪求處無期徒刑。
    2011/11/26 07:19
  • 破功!女買凶殺夫 竟雇到臥底警察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離奇的謀殺事件!一位新婚不久的女子因為財務問題,和丈夫鬧的不愉快,於是雇用殺手想要殺了丈夫,沒想到她雇到的不是殺手而是臥底警察,臥底警察配合演出,還通知女子丈夫已經被殺害,女子假惺惺痛哭,所有畫面都被錄了下來。
    2009/08/06 23:37
  • 惡婦狼心 買兇殺夫奪財重判15年

    苗栗縣一名長期飽受丈夫家暴所苦的女子,在外遇之後,和情郎共謀殺害丈夫,並且詐領1千2百萬的保險金,於是找來4名歹徒以木棒、鐵棍,活活將丈夫打死,甚至打算以詐領來的保險金支付買凶殺人的酬勞,法院宣判買兇殺夫的妻子15年徒刑,情郎無期徒刑。
    2006/03/10 12:12
  • 買凶殺夫殺子 陳玉蘭判死刑

    為了詐領巨額保險金,嘉義市婦人陳玉蘭與同居男子數度製造假車禍謀害先生及親生兒子,沒有得逞,竟然還花錢買凶將他們槍殺,結果先生及養女死了,兒子逃過一劫,地方法院將凶狠的陳玉蘭判處死刑。
    2003/07/2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