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蔡蘇配? 蘇揆宴請黨籍議員、PO施政影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9:03

民進黨定於一尊後,副手人選卻遲遲還沒決定,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排斥「蔡蘇配」,動作頻頻,不只多次宣傳自己任內政績,在日前更宴請新北市議員,引發聯想,不過有赴約的議員澄清,說當天只是老朋友敘舊,蘇院長希望大家多幫忙立委選戰。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讓人民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

8個月的施政結果,濃縮成6分鐘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狂打政績牌難不成是別有用意?畢竟綠營2020副手人選,仍舊懸而未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家都很期待賴清德趕快出來團結勝選,至於蔡總統要找誰當副手,這要尊重蔡總統。」

 
圖/TVBS

一切就看蔡總統意思,但傳出蘇院長私下動作頻頻!

記者李作珩:「行政院長蘇貞昌7月份就在圓山飯店,邀請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吃飯敘舊。」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蘇貞昌)交付任務就是說,立委選舉各選區議員要多多幫忙,特別他也一直不斷強調,他跟總統之間合作無間。」

新北市議員(民)李余典:「(蘇貞昌)來跟我們話話家常,一方面最主要是感謝我們所有的議員,本黨同志的議員,對那次選舉(幫忙)。」

澄清只是老朋友敘舊,黨內蔡賴配呼聲雖然高,卻一直都是只聞樓梯響,那蘇院長有沒有可能當仁不讓!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蘇院長長期以來,都跟我們地方關係非常緊密緊實,呼聲高我覺得這都是好事,我覺得只要你是愛台灣的。」

 
蘇院長會不會擔任副手,猶未可知,但從種種布局,已經證明老將不老,戰力依舊滿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副手#蘇貞昌#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281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