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神基因…12歲愛女秀逆天長腿 不輸名模媽洪曉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9:05
王世均和洪曉蕾曾被稱為是演藝圈的驚世夫妻,但2人在2016年離婚。(合成圖/翻攝自王世均和洪曉蕾臉書)
王世均和洪曉蕾曾被稱為是演藝圈的驚世夫妻,但2人在2016年離婚。(合成圖/翻攝自王世均和洪曉蕾臉書)

被封為演藝圈的「驚世夫妻」王世均和洪曉蕾,2人在2006年結婚後育有1女,但雙方在2016年離婚。不過雙方離婚後並未撕破臉,還維持好友關係;最近王世均在臉書分享照片,是前妻和女兒的合照,他還稱2人是「東區姊妹花」。原來12歲的女兒Dora,不但已經亭亭玉立,甚至還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完全遺傳了母親,網友們都十分驚豔。

王世均在15日晚間10點左右,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東區姊妺花,這位妹妹不只身型,連個性都跟他媽一樣……」從王世均分享的2張照片看到,他所謂的「這位妹妹」,其實就是他的12歲女兒Dora。Dora分別和母親洪曉蕾和父親王世均合照,其中她穿著一襲黑色短洋裝,白皙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遺,加上出色的外貌,幾乎完全遺傳了洪曉蕾的優點。

 

王世均日前分享自己12歲愛女的照片,她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完全不輸名模母親洪曉蕾。(合成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發文一出,洪曉蕾也在底下留言回應「王爸爸,Dora身材個性都像你耶…搞錯了吧,應該是東區型男和東區美少女吧!」王世均接著回應「王媽媽,我太好相處了,應該不像丫………而且…我肥肥的!」洪曉蕾又回「你四肢纖細」,王世均又回「妳說的永遠是對的!」

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紛紛直呼「完全遺傳了爸爸媽媽身材高挑的優點」、「長相也十分甜美可愛、完全不輸媽媽」;還有網友看到王世均和洪曉蕾的互動,感覺似乎還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模#洪曉蕾#王世均#驚世夫妻#長腿#東區姊妹花#短洋裝#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2372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