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點多就起床! 陳其邁由兒子陪同投票

記者 徐慧珠 劉懿嫻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4:07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上午10點半,和兒子一起到投開票所,他說雖然一早沒有行程,還是5點多就起床了,跟著大家排隊領選票,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投完票,陳其邁的兒子說一早出門時見到爸爸頭髮都白了,十分心疼。

圖/TVBS

 
上午10點半,陳其邁在兒子的陪同下,抵達新中里的投開票所,投票前先去拜拜祈福。儘管一早沒有其他行程,他還是5點多就起床。陳其邁說,因為戶籍登記在診所,並非家裡,一家人才會兵分兩路投票。

談起女兒的貼心,他忍不住笑了起來。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跟我說爸爸真好,讓我第一次有(公投)投票權,然後她就仔細地把所有公投的題目都研究過一次。」

 
圖/TVBS

就在這時候,兒子也表達了他對爸爸的心疼,21歲的他第一次投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vs.兒子:「不能說要投給誰,辛苦了,辛苦了,看到爸爸流眼淚時有沒有哭?有啊,就是我看到後台其實大家工作人員都哭了,剛出門的時候,看到他的頭髮都變白了,覺得蠻心疼的,心目中爸爸是什麼樣的人,很溫暖。」

陳其邁說,在太太的心中,病人第1、女兒第2、兒子第3,自己還比不上家中的兩隻貓。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排第4,啊我忘了我家還有兩隻貓,我還排在貓的後面。排隊本來就正常啊,我們就一般很平凡的高雄市民,我現在也沒有立委的工作,本來就這種日常生活,我今天還穿得還比較好,不然通常我來這個菜市場我都穿著拖鞋就來了,因為就在隔壁嘛。」

就在投開票所排隊等著領選票時,友人走過來跟他打招呼聊天後,竟然比出了手勢,陳其邁居然也跟著比,由於投開票所人潮大爆滿,陳其邁排隊等候多時,才投下他自己的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戶籍#投票所#選票#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43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