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特效照相挺! 高市選舉拚網路宣傳

記者 何宜信 黃暐迪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2:06

選舉拉票新招層出不窮,除了傳統跑基層打陸戰,網路空戰也不能輸,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跟陳其邁,這兩天就不約而同,推出「臉書特效框」喜歡哪位候選人,只要搭上你的大頭貼,就可以表達相挺,甚至可以做得像是兩人合照。

圖/TVBS

 
打開臉書個人網頁,仔細一看大頭貼,這選舉特效框就能知道用戶支持誰。

民眾:「省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就直接很堅定的就把它PO上去,免得大家又來干擾。」

民眾說因為群組太多,常常接到親友拜票資訊,剛好可以用這頭貼表明立場,而高雄市長藍綠兩黨候選人,不約而同推出選舉特效框,陳其邁陣營走間約風,訴求明確要高雄人出來力挺他,而韓國瑜兩款,一個主打Q版賣菜郎要選民回鄉投票,另一款打出競選口號配韓總頭像,希望高雄發大財。

 
圖/TVBS

記者vs.民眾:「因為我支持他 支持韓國瑜,(覺得他這個圖案怎麼樣)很可愛。」

鐵粉跟風搶換頭貼支持,不過除了選舉特效框,韓國瑜也推出新的競選錄音檔。

韓國瑜競選錄音檔:「高雄要翻身找韓國瑜就對了,高雄不缺口水但是缺少面對問題的勇氣。」

嘻哈節奏搭配韓國瑜口號,點出高雄不缺口水。

圖/TVBS

韓國瑜口號:「我們要改善高雄全面居住的品質,引進外資建設大高雄,高雄大發財,That's get that money。」

候選人打網路空戰,結合通訊軟體增加網路曝光度,也拉抬網路聲量,希望能透過網路觸及拉到更多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口號#韓國瑜#選舉#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54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