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回台有大學唸!救子成功 律師:狄鶯受很多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7:53
圖/TVBS
圖/TVBS

狄鶯、孫鵬獨子在美因涉嫌恐攻被捕,昨晚判決結果出爐,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宣判孫安佐「刑滿獲釋」,再6週就能和爸媽回台。庭訊結束後,孫鵬牽著狄鶯步出法庭,2人情緒激動,只簡單說了「謝謝」便離開,由律師凱勒出面向大家說明。

孫安佐涉嫌恐攻在美被捕,關了200多天,昨晚判決結果出爐「刑滿獲釋」,孫鵬夫妻穿著一身黑色正式服裝現身,得知結果後牽手步出法庭,夫妻倆情緒激動,狄鶯一度背對媒體,將頭輕靠在孫鵬肩上,孫鵬則是眼角含淚、嘴角抽動,哽咽吐出「各位辛苦了,謝謝!」隨即牽手步向停車場離開。

 

圖/TVBS

據《世界日報》報導,律師凱勒在法庭上向法官表示,早已訂好孫鵬一家人離境的機票,且台灣已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隨即拿出一張「台灣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的公文」救援,表示信心滿滿,也為孫安佐的後路做好準備,希望能獲得輕判。

律師也請來孫安佐的表姊、同學出庭作證,表姊表示,這次建議孫安佐來美國,就是希望他可以磨練得更成熟;而同學則說,孫安佐是很和善的朋友,雖曾在他住處看過槍枝,也曾被受邀,但從未和他去靶場。最後孫安佐順利獲釋,結束8個多月的牢獄之災,律師表示,這幾天孫安佐會移至拘留所,允許家長探親,預計再待4到6個星期,待手續完成後,由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人員將他帶上飛機離境。

 
圖/TVBS

律師凱勒在庭訊後代表孫鵬、狄鶯向媒體說明,表示在受理案件時,最重要的是讓法院看到「孫安佐不會傷害社會」,能有這樣的結果他也為狄鶯感到開心,透露「他媽媽受了很多苦」,同時認為這樣的判決是公平的解決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孫鵬#狄鶯#救子#獲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596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