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心碎飆唱《我們》 燈一關...崩潰掩面痛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5:35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上陸綜《夢想的聲音3》,和胡彥斌、譚維維及王嘉爾一起擔任導師,集集都將歌曲重新演繹,賦予新的生命。最新一集節目中,JJ翻唱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陳奕迅的《我們》,這首極為虐心的歌曲,不但讓JJ在演唱過程中數度哽咽唱不下去,最後舞台燈光關閉時,JJ更忍不住掩面崩潰痛哭,讓現場觀眾看了都忍不住掉淚。
 

圖/翻攝自YouTube浙江衛視音樂頻道

最新一集《夢想的聲音3》中,林俊傑重新演繹E神的《我們》,他用細膩的嗓音唱出愛情裡的遺憾,滿滿的心酸令人動容。沒想到JJ似乎唱到心坎裡,將自己代入歌曲中,唱到一半幾乎已快唱不下去,數度哽咽暫停。隨後在現場觀眾的加油聲中,JJ完成演唱這首動人歌曲。

 
 
圖/翻攝自YouTube浙江衛視音樂頻道

JJ唱完後,忍不住崩潰掩面痛哭,將情緒全釋放了出來。在台下的譚維維,隨後上台安慰林俊傑,她表示其實之前「特別想衝上去擁抱他,但是我覺得,讓他一個人在那個情緒裡,這是我最直接的感受」。而胡彥斌看完也表示,「男人有時候逞強,但是有時候他柔弱的時候才會更打動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俊傑#JJ#金曲歌王#我們#夢想的聲音#行走CD#譚維維#胡彥斌#王嘉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4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