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合唱《夜襲》 鄭運鵬批韓國瑜「心理變態」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5:46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主軸定調為《夜襲》,並宣稱現場有超過3萬人到場支持,在主持人帶動下,全場大合唱軍歌夜襲,沒想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看到後相當不滿,在網路開砲,痛批韓國瑜不應該把打仗的歌曲用在民主選舉上,情緒性發言甚至連支持者一起罵。

圖/TVBS

 
造勢晚會主持人:「手握刀槍,英勇的弟兄們,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萬人簇擁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進場了。

造勢晚會主持人:「無聲無息,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

 
這場造勢晚會定調為「夜襲」,大合唱這首軍歌,聽起來沒毛病,沒想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看到後在網路發飆,痛罵韓國瑜陣營心理變態,把過去刺共匪心臟變成刺民選對手心臟,還用排泄物當背景,要信這套的人去品嚐,炮火相當猛烈。

立委鄭運鵬:「過去是打仗嘛,現在是民主選舉,然後用那首歌把民主競爭的對手當作敵人?然後要刺向敵人的心臟?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圖/TVBS

軍歌《夜襲》:「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砲聲四野迴盪。」

其實當過兵的男生,對這首夜襲肯定不陌生,只是用在選舉上真的恰當嗎?

民眾:「不太適合吧,它不是在反共的歌嗎?」

雖然夜襲適不適合用來造勢有待商榷,但支持者只是跟著領唱一起唱,經過一晚鄭運鵬也覺得發言不妥,下掉情緒性發言PO上道歉文。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鄭運鵬委員其實也算是肚子有才華的委員,怎麼會講話思維這麼狹隘?我不太理解。」

原本想用軍歌凝聚群眾向心力,卻意外引發口水戰,韓國瑜回應則是酸溜溜,說鄭運鵬是個有文化的人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選戰倒數階段,不想給對手陣營作文章的機會。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夜襲#共匪#鄭運鵬#民主選舉#心理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86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