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國瑜義勇軍 動員百輛小黃載韓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0:28

韓國瑜的三山大造勢,8日在旗山舉辦第二場,由於旗山地區比較偏僻,為此有支持韓國瑜的計程車司機組成義勇軍,動員百輛小黃,8日下午三點開始在高鐵左營站搭載韓粉前往造勢場地,散場後國民黨部也動員遊覽車將民眾載到市區,方便轉車。下午也有支持者特地提早到現場佔位置,不過有些是沒有高雄投票權的鐵粉,遠從中部南下。

圖/TVBS

 
站在計程車前,司機們比出了讚的手勢,他們說,已經自動自發召集了百名義勇軍,要在高鐵站待命,搭載韓國瑜的粉絲,前往旗山的造勢會場。

圖/TVBS

小黃司機:「原本一天工作8到10個小時,就可以餬口,現在的話,工時都要拉到16個小時以上。」

小黃司機:「這兩年蔡總統上台以後,高雄的計程車司機平均少了三分之一的收入。」
 

他們說,全力支持韓國瑜人進得來,貨出得去的主張,百輛小黃,會懸掛國旗、張貼韓國瑜的海報,並在車身貼上韓國瑜義勇軍的貼紙供辨識,8日下午三點,停在高鐵站的彩虹市集前待命,直接把人載到高美醫專活動會場,原本來回要價2千元左右的車資,全由乘客隨喜樂捐!

小黃司機:「他只有上政論節目,被懲處七天關機不能營業!」

他們不滿一名司機,因為穿著制服上政論節目發表個人看法,被停機七天,現在,原本綠營的鐵票,紛紛站出來力挺韓國瑜。而在旗山造勢會場,雖然活動8日才開始,7日上午就有來自楠梓的阿伯騎著機車、帶著躺椅及棉被前來卡位。

韓支持者:「如果沒讓我看到韓國瑜,我一生會很遺憾,左營右昌,到這騎多久?差不多50分鐘,因為我騎車騎不快!」

另外這名韓國瑜的粉絲,特地從台中開著露營車前來等候!

圖/TVBS

韓支持者:「早上八、九點出發,不然佔不到位子,因為我覺得他的理念跟政見,我覺得蠻欣賞的啊。」

 
支持者引領期盼,旗山造勢盛況可期,就怕會場擠爆,影響交通,國民黨也準備遊覽車,在晚會結束後疏運人潮!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計程車#接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2112

0.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