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府推新政績 助攻陳其邁選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4:49

選戰倒數最後階段,國民黨韓國瑜聲勢不斷攀升,陳其邁展開陸空戰回擊,現在高雄市政府也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因為選前18天,市府推出新的城市行銷影片,主題「高雄時刻」紀錄高雄的蛻變,同一天1999市民專線還有智能機器人登場,對此市府表示影片早在年初就規劃,和選舉無關,至於陳菊被質疑帶職輔選還長駐高雄,府方則拍出一張週三上午陳菊在總統府內上班的照片。

圖/TVBS

 
有海港有老街,地標八五大樓矗立,新總圖也入鏡,這是高雄市府新推出的城市形象影片,上傳一天超過6萬點閱率。

主題「高雄時刻」,5分多鐘影片耗時近半年,破百萬經費,在高雄41個地點取景,製作團隊曾拍攝過五月天的MV,但推出的時間點卻在選前18天,看在傳播人眼裡,影片頗有揚善牴惡的偏頗。

其他傳播公司導演金金:「中山路招租,蠻多在招租招商,沒有拍出現在真正的道地的問題。」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構思這樣的題材的時候,它並不屬於選舉的相關考量,它是在年初的時候就已經在進行製作。」

市府否認短片和選舉有關連,會在11月推出,主要是哈瑪星溜滑梯開放啟用,但城市廣告曝光這天,1999又推出智能機器人,現階段提供市民環保和交通問題諮詢,新政績為市府和綠營加分,難道不也等於助攻陳其邁?就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幾乎每週末南下輔選,造勢晚會、掃街拜票行程無不缺席。

支持者:「陳其邁!凍蒜!」

被質疑請長假駐點高雄,總統府還拍照證明,陳菊今天在總統府內上班,若南下輔選一定會請假。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過去政務官的輔選,從國民黨馬英九到吳敦義,都是在很多的時間,在選情最後階段,他們都會輔選。」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若翠:「陳菊前市長老市長,可以保持行政的一個中立。」

 
藍營中目前在朝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有輔選行程就會請假,其他有份量的助選大咖多在野,比較不用擔心沒請假會被攻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政府#高雄時刻#陳其邁#城市行銷#影片#陳菊#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3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