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城市行銷 結果共81筆

  • PLG/蘋果控最愛!攻城獅和日本「青森熱力」成姊妹隊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20)正式宣布與日本職籃B.LEAGUE青森熱力(Aomori Wats)締結為姊妹隊。青森熱力職業籃球隊位於日本本州島北部,目前正效力於日本職籃第二級賽事。青森熱力球團於休賽季期間持續尋覓合適的國際合作夥伴,巧合的是,新竹縣與青森縣青森市自2014年即簽訂友好交流協定,此段關係也加速攻城獅球團與青森熱力球團策略結盟的進展,未來雙方將展開一連串交流,期盼能透過此次合作創造職業運動的無限可能,成為城市行銷的最佳典範。
    2023/07/20 17:22
  • 基隆市政府出擊 PODCAST上線輕鬆推市政.城市行銷

    基隆市府規劃的廣播節目「基隆PODCAST」,已在3號晚間正式上線了,節目發佈在APPLE PODAST,SPOTIFY兩大平台當中,節目主持人由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擔任,每集邀請不同來賓分享時事議題與自身經歷,並且透過平台分享市府未來有趣活動,余治明表示,為了吸引更多市民與年輕朋友們收聽,封面設計特別採用帶有酷炫風格的霓虹燈造型,讓人耳目一新。
    2023/02/04 13:21
  • 高虹安公布第3波小內閣 多名現任局處長留任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公布第3波小內閣名單,曾任竹市府都市發展處長的翁義芳回任,交通處、城市行銷、勞工處、產業發展處等,均由現任處長留任。
    2022/12/24 20:27
  • 謝國樑向雙北借將 再公布4位小內閣名單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日再公布四位小內閣名單,由台北市都發局方定安副局長擔任秘書長,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陳耀川擔任工務處長,前NOWnews今日新聞總編輯郭霽,擔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基隆市政府參議王圳宏任交通處長,四位小內閣成員將在12月25號到1月1號之間就職。
    2022/12/23 14:20
  • 柯文哲轟高雄燈會放「無人機」花8億 陳其邁回應了

    柯文哲近日批評高雄燈會無人機表演花8億元惹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燈會今年吸引逾千萬人次到高雄,對城市行銷非常重要,誠心祝福台北市明年台北燈會辦得比高雄更好。
    2022/08/22 16:07
  • 北市用二備金辦城博會 議會批非行銷城市暫擱經費

    台北市政府動用第二預備金辦台北城市博覽會,市議會今天暫擱經費,議員質疑,城博會展出內容非城市行銷;北市研考會指出,不影響舉辦時程,暫擱部分會持續與議會溝通。
    2022/08/16 15:49
  • 防止假訊息充斥 媒體識讀課程帶民眾辨別真偽

    隨著3C產品普及與手機資訊唾手可得,間接造成假新聞、假訊息充斥,為了提升民眾辨別真假新聞,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辦理媒體識讀課程,自88月1日起,開辦10場課程,包含線上及實體課程,課程完全免費,若對於媒體領域有興趣的民眾,也可進一步參加公民記者的評選,從單純的閱聽者轉為產製者的角色。
    2022/07/30 21:09
  • 搞神秘!拍攝「城市行銷」愛河大規模施放煙火3天

    高雄愛河畔附近,週末晚上放了好幾波煙火,每一次規模都相當大,幾乎市區都能聽到煙火爆炸聲,讓居民驚呼連連,還以為是跨年煙火試放,或是拍攝台灣燈會的宣傳片,不過新聞局解釋,是「城市行銷」,協助民間團體借用場地,不過大規模施放煙火花了多少經費,市府相當保密。
    2021/12/06 15:18
  • 臺中市政府首屆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 精彩呈現

    建設-是活絡經濟的敲磚石,亦是展現「國際行銷」與「城市行銷」的驅動力。台中市政府於10月21日舉行首屆「臺中市政府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市長盧秀燕頒發首屆「公共工程獎」特優獎,除了肯定獲獎的工程團隊外,更舉薦獲獎團隊代表本市競爭國內工程界最高榮譽獎項-「公共工程金質獎」,彰顯台中公共工程「淬鍊不凡,經典永傳」的精神!
    2021/11/05 09:00
  •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訪基隆 林右昌盼有更多交流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公孫孟今天前往基隆市政府,市長林右昌在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陪同下與公孫孟會面,雙方除互贈伴手禮外,林右昌也希望基隆與法國未來能有更多交流。
    2021/04/07 15:55
  • 探視台鹽董事長被指有意圖 陳菊:不會介入黨內初選

    監察院長陳菊春節期間關懷拜年行程,順道探視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被媒體解讀為鼓勵陳啟昱妻子、基隆市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選立委,陳菊幕僚轉述陳菊立場表示,民進黨有初選機制,她擔任監察院長,不會介入任何黨內初選。
    2021/02/20 15:17
  • 新北歡樂耶誕城強力吸客機!城市行銷最佳推手 TVBS的成功方程式

      從今年被譽為地表最大戶外活動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被列為台中必去聖誕景點的「2020臺中好YA誕」、以及台南市府的耶誕與跨年演唱會,囊括北、中、南的大型耶誕活動,幕後推手是大家所熟知的TVBS。以甫落幕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為例,總計有16組藝人輪番上陣,兩日吸引超過45萬人湧入!TVBS將娛樂腦充分運用在大型活動上,除利用製播能力優勢,安排毫無冷場的卡司與表演內容,這回演唱會採用領先全國電視台的頂尖轉播技術與設備,創造出最強互動性的AR擴增實境戶外演唱會,震撼的舞台視覺與聲光效果為觀眾打造頂級視聽享受!而新北歡樂耶誕城多面向的議題操作與公關行銷宣傳,更使活動即使舉辦超過一個月,話題依舊持續延燒。
    2020/12/19 13:00
  • 創紀錄!台北馬拉松開跑 預計2022獲金標籤

    2019台北馬拉松今天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北馬拉松是台北市政府重要體育活動,也是台北市城市觀光及城市行銷的重要代表性活動,預計2022年取得金標籤賽事認證。
    2019/12/15 11:48
  • 赴哈佛演講「狂被酸」!王淺秋:有人想自費校方都不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訪美,對外表示是應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邀請,不過被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質疑是唬爛,但高市府也出示文件佐證,不過卻被質疑為何受邀演講,還要自付交通、住宿費。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做出回應,重點是高雄城市行銷,請各界不要刻意炒作枝微末節,不要見不得高雄好,而且「有些人連自行付費去演講,校方都不一定接受」。
    2019/04/11 15:40
  •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 受邀幫台中城市行銷

    資深藝人白嘉莉,受邀擔任台中市的全球行銷代言人,還會幫忙宣傳花博,今天她到市政府和市長盧秀燕相見歡,依舊是最美麗的主持人,被問到怎麼保養的,她笑著說,自己都是保持心情開朗,這就是保養之道! 
    2019/02/25 16:00
  • 原定5月高雄觀光大使 吳宗憲改口「難勝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城市行銷,找來各界名人擔任觀光大使,之前已談好5月份是綜藝天王吳宗憲,他也一口答應零元代言,雙方一拍即合,沒想到28日吳宗憲公開表示,可能難以勝任。
    2019/01/28 17:03
  • 白冰冰「行銷花蓮」影片起底!網評:質感突破天際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來因為擔任1月高雄觀光大使,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狠酸「摧毀城市質感」,又被拿出來和前任代言人五月天相比,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實上,這並非白冰冰第一次為城市行銷,過去她為花蓮拍攝的MV近日又在網上瘋傳,明亮的畫面搭配在地特色和輕快曲風,被網友笑稱「質感突破天際」!
    2019/01/04 12:00
  • 談城市行銷 鄭文燦:不是找一個代言人就好

    高雄市將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鄭文燦今天表示,鳳飛飛是台灣共同的文化資產,歡迎各城市一起推動。不過他也認為,應該找出一個地方的獨特魅力,才是最好的城市行銷。
    2019/01/03 17:11
  • 力挺白冰冰! 葉毓蘭掀5年前「行銷糗事」反問丁允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展觀光,高雄市觀光局也宣布,將邀請本土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份的觀光大使,未料隨後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便在臉書狠酸,「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白冰冰,​​​​​​​提及2014年高雄市的觀光廣告貼滿紐約地鐵一事,反問丁允恭「在紐約撒錢做城市行銷的效果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2019/01/02 23:43
  • 中市長選情55波 學者:新柴火催票成關鍵

    台中市長選情學者評估目前還是55波,誰能勝出?關鍵在於還沒決定投誰的中間選民。但要怎麼催票?學者說市長林佳龍必打政績和花博的城市行銷,而空汙雖然是綠營危機,但也無法再幫盧秀燕陣營加分,現在藍營得有「新柴火」,才能點燃台中市民對這次選舉的熱情! 
    2018/11/13 21:22
  • 高市府推新政績 助攻陳其邁選情?

    選戰倒數最後階段,國民黨的韓國瑜聲勢不斷攀升,陳其邁陸展開陸空戰回擊,現在高雄市政府也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因為選前18天,市府推出新的城市行銷影片,主題「高雄時刻」紀錄高雄的蛻變,同一天1999市民專線還有智能機器人登場,對此市府表示影片早在年初就規劃,和選舉無關,至於陳菊被質疑帶職輔選還長駐高雄,府方則拍出一張週三上午,陳菊在總統府內上班的照片。
    2018/11/07 14:49
  • 鄭朝方與鄭文燦榕樹下品茗 交流城市經驗

    民主進步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昨天拜訪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在桃園地景藝術節的榕樹下展區品茗交流城市經驗,鄭朝方表示,期待未來和鄭文燦一起來做城市行銷。
    2018/10/01 15:55
  • 大廚闖台北傳統市場 阿基師授獨門食譜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說,台北美食擄獲許多外國遊客的心與胃,美食是一個非常好的外交軟實力,所以「台北畫刊」7月號透過「大廚闖市場」專題,讓逛市場成為最佳的城市行銷。
    2018/07/23 17:43
  • 世大運選手二度訪台 直播做台菜

    台灣對外國人來說,到底好不好玩?世大運美國跆拳道代表選手莎曼瑞,在比賽期間就用影片紀錄在台灣的點點滴滴,包括吃「麻油雞泡麵」的畫面,就讓不少外國網友對台灣充滿好奇。現在莎曼瑞二訪台灣,深度遊台北,不只到台北101登高或是去迪化街,行程上傳到YouTube,獲得熱烈迴響,成為另一種城市行銷!
    2017/10/28 17:16
  • 主角換人!高市月曆 五月天換成高捷少女

    高雄市政府今年沒有了大咖五月天的加持,2016年的最新年曆為了推動城市行銷,大膽將主角換成了高捷動漫少女和日本熊本熊,兩大超夯虛擬人物首度跨國合作大合體,雖然從原來的一整本換成單張的年曆,還是吸引上百名民眾前往排隊搶拿。
    2015/12/2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