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暫回溫!還有3波冷空氣接力 下周一晨最冷高山有望降雪


發佈時間:2024/01/05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34

今天(1/5)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各地天氣偏冷,不過白天起,隨著冷氣團減弱,氣溫就會逐漸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預估21至23度,中南部及臺東為23.24度,需要留意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適時增減衣物,至於,降雨方面,今天和昨天類似,水氣仍然偏少,各地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零星雨。

圖/中央氣象局

 
而接下來一周天氣狀況很多變,明天(1/6)白天溫度再回升,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維持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不過晚間開始東北季風又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溫差地,水氣也會跟著增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整體降雨較短暫,範圍也較小,而其他地區多雲到晴。

圖/TVBS

但需注意預估下週一清晨,為這波冷空氣最涼冷的時候,尤其中層水氣較多,若高山上水氣及溫度條件配合,有固態降水的機會。

圖/TVBS

 
但到了下周一(1/8)白天至下週二(1/9)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回升,不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高山仍然有固態降水機率,接著下周三(1/10)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又轉涼,迎風面也有局部短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空氣#多雲#晴#天氣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561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