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股東是「永康知名冰店」 美式餐廳遭控欠薪

記者 吳姝叡 錢麗如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9:52

和永康街知名冰店老闆合夥,成立的這間美式餐廳,過去盛大進軍大直商圈,現在卻被員工集體控訴欠薪,全公司多達30名員工,2個月薪水沒領到,導致有些沒錢吃飯,只能到處借錢,並指控老闆還烙狠話,說就是沒錢,就是不發薪水;不過因為假日關係,業者並未回應。

圖/TVBS

 
當事人:「一回來台北,就遇到這樣的狀況,其實滿...我覺得滿惡劣的,因為我們老闆是直接跟我講說,不做就不做,然後直接說我就是沒錢,我就是不發薪水。」

被欠薪水已經很委屈,還被雇主烙狠話,當事人指控,他所任職的這間美式餐廳,8月開始薪水就發不出來,目前也已經確定,9月薪水同樣領不到,全公司大約有30名員工,被欠2個月左右薪水,只能向勞動局申訴,並且走法律途徑,因為已經嚴重影響生活支出。

圖/TVBS

當事人:「還有人有人被房東堵在門口,然後不能進去,然後我們有人吃飯出了狀況,然後很多狀況,還有到處借錢的!」
 

這間美式餐廳,過去還曾盛大的進軍大直商圈,人力銀行簡介上,更強調2011年12月正式成立第一間店,而且3年內以增設10家分店為目標,不過以官網上目前僅剩的三家店來說,除了永康店租約到期,長安店也結束營業,只剩下杭州店繼續撐著。

圖/TVBS

其他員工:「如果加這個月的話,到月底2個月,而且我才剛來,一毛錢都沒領過。」

其他店員也吐苦水,而據了解,這間美式餐廳最大股東,還是永康街知名冰店的老闆,冰店成績嚇嚇叫,如今合夥經營美式餐廳,卻傳出欠薪,不過由於假日關係,未能取得業者回應;但員工現在只希望能夠拿到薪水,安穩度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欠薪#惡意倒閉#勞工#倒閉#大直#美式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06

0.2102